brojoe.tw wrote:想點新的花招吧安公子話說...你的小老婆應該帶她出來逛逛背著3顆輕飄飄的輪子跑一下400KM剛剛好吧 我還是覺得再你們前面兩公尺散發食物的香味最能激勵士氣了就像是吊支胡蘿蔔在馬前面的效果是一樣的看的到吃不到那種....欲望呀~~才是前進的動力來著話說我的小老婆....比較適合作攝影組啦,君不見環法賽裡都是這樣,重機配攝影師~~不要說我不配合,有人敢坐我後座我就騎出來,不過400K是沒辦法全程,X的你知道平均油耗16Km/L有多傷本嗎?
Andrew_SCM wrote:我還是覺得再你們前面...(恕刪)你知道平均油耗16Km/L有多傷本嗎? 你騎出來支援,不管是多遠油錢我包了~~外加相演一頓侯子,你騎出來支援也是一樣喔還有支援組要報名的嗎
brojoe.tw wrote:你騎出來支援,不管是...(恕刪) 喬哥,安公子那台衝太快跟你那台太耗油都不太適合這台才讚省油跑不快,200元油錢跑400公里還有剩。座椅有靠背騎很久也不會累。跑不快才不會在前頂風時不小心將喬哥您遺忘在後。由其後座的無敵大奶箱,補給品可以放很多,大隻打氣筒也沒問題。最大的好處是喬哥您需要補給時也不需麻煩駕駛,也不需要停車,在行進中便可自行拿取補給。另有側行李袋,放置補胎片小工具。還有侯子上次用剩的面速力打母好像還剩2/3够2個人用吧??這台才稱的上是功能完全的支援車吧不過不要叫我騎到目前為止我騎這台還是怕被認識的人看到
jackamt wrote:現在全配大概要12,...(恕刪) 只是每次要定義路線 都亂來台三線 - route 3武嶺-wu ling大古山- stone mountain東眼山- east eye mountain還要我繼續下去嗎?
brojoe.tw wrote:你們這些參加過Fir...(恕刪) 我可以"全力"幫你頂這一段沒有問題的啦7-11海湖門市(361K)>終點永安(392K)bikeman0716 wrote:我決定支援最重要的地方 ... 我在相演烤肉等你們來吃 ...(恕刪) 不過菁英組的提議比較實在+1+1
killabee wrote:我可以"全力"幫你頂這一段沒有問題的啦7-11海湖門市(361K)>終點永安(392K) 痞子, 你人真好, 換是我.......肯定做不到這一段大約是半夜11:00到凌晨1:00之間 請準備HID大燈 另外我也懷疑以那時的體力和速度跟的住你嗎?也許速度連頂風的意義都沒了還好那段是順風, 陪騎的意義比頂風的意義大很多騎完記得過來相演會合!
weak小偉 wrote:喬哥,安公子那台衝太...(恕刪)後座的無敵大奶箱,補給品可以放很多,大隻打氣筒也沒問題。 這台看起來很優如果可以放2、3顆備輪就太完美了再建議一點,小萎哥你乾脆騎這台當小蜜蜂沿路賣補給品,還可以立刻道路救援,當天保證生意興隆訂價如下:水、寶礦力、PowerGel、Energy-In等補給品一律50內胎一條300,連換胎工錢收500各式工具、打氣筒租借一次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