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嘴炮版】7/02 - 7/03 阿里山行程說明

bikeman0716 wrote:
我決定支援最重要的地...(恕刪)

沒錯! 這補給點是他們能否完賽的關鍵啊!
侯子果然是菁英組, 我又輸了!

brojoe.tw wrote:
想點新的花招吧安公子
話說...你的小老婆應該帶她出來逛逛背著3顆輕飄飄的輪子跑一下400KM剛剛好吧

我還是覺得再你們前面兩公尺散發食物的香味最能激勵士氣了
就像是吊支胡蘿蔔在馬前面的效果是一樣的
看的到吃不到那種....欲望呀~~才是前進的動力來著
話說我的小老婆....比較適合作攝影組啦,君不見環法賽裡都是這樣,重機配攝影師~~不要說我不配合,有人敢坐我後座我就騎出來,不過400K是沒辦法全程,X的你知道平均油耗16Km/L有多傷本嗎?
Andrew_SCM wrote:
我還是覺得再你們前面...(恕刪)你知道平均油耗16Km/L有多傷本嗎?

你騎出來支援,不管是多遠油錢我包了~~外加相演一頓
侯子,你騎出來支援也是一樣喔

還有支援組要報名的嗎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brojoe.tw wrote:
你騎出來支援,不管是...(恕刪)

喬哥,安公子那台衝太快跟你那台太耗油都不太適合
這台才讚


省油跑不快,200元油錢跑400公里還有剩。座椅有靠背騎很久也不會累。
跑不快才不會在前頂風時不小心將喬哥您遺忘在後。
由其後座的無敵大奶箱,補給品可以放很多,大隻打氣筒也沒問題。最大的好處是喬哥您需要補給時也不需麻煩駕駛,也不需要停車,在行進中便可自行拿取補給。
另有側行李袋,放置補胎片小工具。還有侯子上次用剩的面速力打母好像還剩2/3够2個人用吧??

這台才稱的上是功能完全的支援車吧
不過不要叫我騎到目前為止我騎這台還是怕被認識的人看到
我們就是要 更快更遠跨越人體的極限超越機械的力量..追上機車妹
jackamt wrote:
現在全配大概要12,...(恕刪)

只是每次要定義路線 都亂來
台三線 - route 3
武嶺-wu ling
大古山- stone mountain
東眼山- east eye mountain

還要我繼續下去嗎?
裡面有好東西喔,快來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104083737 http://goods.ru
brojoe.tw wrote:
你們這些參加過Fir...(恕刪)


我可以"全力"幫你頂這一段
沒有問題的啦
7-11海湖門市(361K)>終點永安(392K)

bikeman0716 wrote:
我決定支援最重要的地方 ... 我在相演烤肉等你們來吃 ...(恕刪)


不過
菁英組的提議比較實在

+1+1
Devil is what I am; Death is what I bring! www.wretch.cc/blog/darknight
killabee wrote:
我可以"全力"幫你頂...(恕刪)


烤肉+11111
哈哈 喬哥跟孟璋 真慘
我心與你們同在
裡面有好東西喔,快來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104083737 http://goods.ru
Andrew_SCM wrote:
我還是覺得再你們前面...(恕刪)

那我的胖白RC應該派的上場...1公升35KM...油箱7.5L...專業性的話還是請安德魯的FZ-1
killabee wrote:
我可以"全力"幫你頂這一段
沒有問題的啦
7-11海湖門市(361K)>終點永安(392K)

痞子, 你人真好, 換是我.......肯定做不到
這一段大約是半夜11:00到凌晨1:00之間
請準備HID大燈
另外我也懷疑以那時的體力和速度跟的住你嗎?
也許速度連頂風的意義都沒了
還好那段是順風, 陪騎的意義比頂風的意義大很多
騎完記得過來相演會合!
weak小偉 wrote:
喬哥,安公子那台衝太...(恕刪)後座的無敵大奶箱,補給品可以放很多,大隻打氣筒也沒問題。

這台看起來很優如果可以放2、3顆備輪就太完美了
再建議一點,小萎哥你乾脆騎這台當小蜜蜂沿路賣補給品,還可以立刻道路救援,當天保證生意興隆
訂價如下:
水、寶礦力、PowerGel、Energy-In等補給品一律50
內胎一條300,連換胎工錢收500
各式工具、打氣筒租借一次100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8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