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嘴炮版】7/02 - 7/03 阿里山行程說明

jackamt wrote:
否則每天都睡不好, 精神損失遠比金錢的流失還多!...(恕刪)

還好我都睡的很熟
分享是無法形容的美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sasa86/bike
jackamt wrote:
i5? 我推這一台,...(恕刪)

董仔到底買了沒?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聚餐囉~~~~
請大家踴躍參加....

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
時間:19:00
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
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
地圖:
   
   
報名:
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
11~20:
21~30:

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


P.S.15號那些說要來參加聚餐的人哩?
不要逼我開啟自動報名系統阿!
01是給你聊天的,不是讓你認真的;認真,你就輸了! http://www.wretch.cc/blog/AAbob5
AAbob5 wrote:
聚餐囉~~~~請大家...(恕刪)


偶來囉~~~~~


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
時間:19:00
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
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
地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名:
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
11~20:
21~30:

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


P.S.15號那些說要來參加聚餐的人哩?
不要逼我開啟自動報名系統阿!
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
時間:19:00
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
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
地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名:
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侯子
11~20:
21~30:

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


學姐~最好是妳七點到的了啦!
「差1分100分」但我只有95分 ... Orz
AAbob5 wrote:
聚餐囉~~~~請大家...(恕刪)

唉! 每個禮拜三晚上都行, 就是每月的最後一個週三不行
因為社區管委會要開會, 身為棟委不好意思翹頭
加我一個

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
時間:19:00
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
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
地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名:
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侯子、喬哥
11~20:
21~30:

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

bikeman0716 wrote:
學姐~最好是妳七點到的了啦!




jackamt wrote:
因為社區管委會要開會

請你岳父大人出馬不就得了?一切提案照章通過,所有經費由棟委籌措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brojoe.tw wrote:
請你岳父大人出馬不就得了?一切提案照章通過,所有經費由棟委籌措...(恕刪)

或者把開會地點改到聚餐地點,飯照吃、會照開
(當然管委會人員的餐費由棟委負責)


Peter 方案都幫Jack擬好了,請開啟自動報名系統
「差1分100分」但我只有95分 ... Orz
湊熱鬧+1

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
時間:19:00
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
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
地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名:
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侯子、喬哥、Andrew
11~20:
21~30:

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
改時間
剛好那天中壢好多人不行 :P
這樣Jack可以來嗎(中壢有人想一睹Jack的風采欸)


日期:2009年11月24日(二)
時間:19:00
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
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
報名:
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侯子、喬哥、Andrew、阿量
11~20:
21~30:

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8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