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囉~~~~請大家踴躍參加....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時間:19:00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地圖: 報名: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11~20:21~30: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P.S.15號那些說要來參加聚餐的人哩?不要逼我開啟自動報名系統阿!
AAbob5 wrote:聚餐囉~~~~請大家...(恕刪) 偶來囉~~~~~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時間:19:00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地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名: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11~20:21~30: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P.S.15號那些說要來參加聚餐的人哩?不要逼我開啟自動報名系統阿!
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時間:19:00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地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名: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侯子11~20:21~30: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學姐~最好是妳七點到的了啦!
加我一個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時間:19:00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地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名: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侯子、喬哥11~20:21~30: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bikeman0716 wrote:學姐~最好是妳七點到的了啦! jackamt wrote:因為社區管委會要開會 請你岳父大人出馬不就得了?一切提案照章通過,所有經費由棟委籌措
brojoe.tw wrote:請你岳父大人出馬不就得了?一切提案照章通過,所有經費由棟委籌措...(恕刪) 或者把開會地點改到聚餐地點,飯照吃、會照開(當然管委會人員的餐費由棟委負責)Peter 方案都幫Jack擬好了,請開啟自動報名系統
湊熱鬧+1日期:2009年11月25日(三)時間:19:00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地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名: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侯子、喬哥、Andrew11~20:21~30: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
改時間剛好那天中壢好多人不行 :P這樣Jack可以來嗎(中壢有人想一睹Jack的風采欸)日期:2009年11月24日(二)時間:19:00地點:中壢市中台路XX號餐廳:馨園餐廳(旁邊有停車場)報名:01~10:Stella、Peter、痞子、專政、明志、學姐、侯子、喬哥、Andrew、阿量11~20:21~30:請大家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訂在20號(五)晚上6:00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