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綠色騎跡】週二高鐵,週四霸頂夜騎,歡迎參加,詳見首頁!!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24分..........測2次都一樣
阿~~~我今天有玩38分‵‵‵‵‵‵‵‵‵~2次玩58分^O^
[
龜殼花在此先恭喜響尾蛇賀喜響尾蛇
新店開張--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賺粉多




中古夫人阿政仔
哇勒...
我腦殘22分
真是有趣的游戲
舜子那個頭巾設計的很正點..快搞定它..我要2條
各位伙伴們
2月14日的桶后越嶺遊之照片都燒成光碟片了,請各位伙伴有空時可以去小阮哪裏領取,之後的合歡溪遊記照片等收集完後均會放在小阮哪裏,各位可以用隨身碟去復製回來再自行燒到之前哪一張光碟片中...
平安是福,健康是財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4月11日騎羅馬公路.
關西進-羅浮出
06:00百年大鎮集合 06:40 關西 7-11 集合
遇雨取消
報名:
1.小童.
2.小桂子.
3.小楊
4.曾小哥(已經一兩個禮拜沒騎車.都不知要怎騎了,所以禮拜六天氣如果不錯就來去流流汗)
5.柏湘
6.菜菜(ApplePie+)
7.仲明~我先報名有事就不便去喔~
8.
9.

~~~~~~~~~~~~~~~~~~~~~~~~~~~~~~~~~~~~~~~~~~~~~~

時間: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與風中騎緣一起合辦各自報名
地點:觀音向陽農場
集合時間:上午9點於平鎮美利達“綠色騎跡”集合後出發
騎乘路線:埔心農場[與風中騎緣會合] →66快速道路→觀音新華路→向陽農場
報名人數:~~~~~~~~~~
1.響尾蛇
2..龜速4+1
3.舜子
4.空軍+空嫂
5.仲明~我先報名有事就不便去喔~
6.小楊
7.
8.

想吃烤肉

仲明 你這樣報名無法確定人數啦 (因要向陽農場準備)

小楊你是一個人去嗎?嫂子 王子 公主 要去嗎?
我第一次玩 43分
第二次玩 39分
好像越來越笨..哈哈
哈哈哈.......

不要太高興..分數越高腦殘越嚴重...我第一次44分...第二次52分....高度腦殘...
平安是福,健康是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