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6.17二天二夜遊,路線暫時規劃出來了,在一樓出遊討論區內,請伙伴們移駕到頂樓參考看看,再來討論,另兩鐵交通就交給兩鐵達人反裝甲大大去跟鐵路局划拳定輸贏了...呵呵呵~!!!!
太魯閣的風景真的很漂亮,但如果要星期六日騎上去的話 之前的經驗 六日的車子會很多 下午的時候最多 而且很多路段都單線道 路面也不是很平坦 有些小石頭在路面 我花蓮的朋友他們騎公路車從東華大學飆到天祥大概四個小時左右 如果從花蓮市到天祥的公里數四十~五十公里一半平路一半山路
可以考慮第一天往台九線騎 騎到王里 接玉長公路 晚上可以玉長公路的中途點的安通溫泉休息泡溫泉 第二天在從台11線回來 途中也有許多好玩的點 好吃的東西 嘻嘻
也請你對本隊不吝批評指教...
騎個車咩...就是這麼簡單...呵呵呵~!!!
又喊到台北總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