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週三夜騎】20:00 集合,20:15 出發

平台??童話世界門口嗎 那不錯嚕
好歹一次到了 剩好漢坡而已 在努力點就可以了
85山喔 就是內灣那條路一直騎到底 就死路了
同學會 這次有新竹 E-MA車隊邀請賽的路徑
這個星期三,看來是難得的好天氣哦,
大家來騎車吧,
騎稍微長一點的路線如何?
龍潭→石管局→中科院下坡→台三甲→乳姑山,
或是加碼石門水庫壩頂,討論看看吧。

龍潭豆漿王 wrote:
平台??童話世界門口...(恕刪)

對了,豆漿王,你的店面在哪裡啊?
想問你之前說的車胎的事。^^
福爾摩斯:「你怎麼看出來我是亞森羅蘋假扮的?華生?」 華生:「因為我是福爾摩斯假扮的!」
店喔~你不是來過 在中興路230號 804醫院和九龍村天橋的中間
龍潭豆漿王 wrote:
店喔~你不是來過 ...(恕刪)

謝啦~~
我是去過啦,可是我太健忘,想不起來在哪裡…> <

你平常什麼時候會在啊?;)
福爾摩斯:「你怎麼看出來我是亞森羅蘋假扮的?華生?」 華生:「因為我是福爾摩斯假扮的!」
應該都會在 來你就找豆漿就好
龍潭豆漿王 wrote:
應該都會在 來你就...(恕刪)

瞭解~~

天氣好,今晚來騎車吧~~
時間:晚上八點等到八點十五分
地點:龍潭運動公園集合
路線:乳姑山+石管局路線,新手老手皆宜


以上
福爾摩斯:「你怎麼看出來我是亞森羅蘋假扮的?華生?」 華生:「因為我是福爾摩斯假扮的!」
最近有點忙 今天就不上乳姑山嚕(風好大)
晚上見 太晚回來會睡不著 想在10點回到家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625318&last=6203888
龍潭大池上游自行車專用道,使用不平靜
是不是請阿貴抽空關心一下
大家都會感謝您
df.ef wrote:
http://www...(恕刪)

自行車道我覺得有個奇怪的地方,
一般來說自行車道應該不能讓機車騎上去的,
可是在逸園那邊的自行車道,
居然是准機車上路的哩,一整個怪。XD

上次的照片今晚一定上傳,
真是對不住各位了。
上週三夜騎實在刺激啊,
已經轉為公路車隊了。XD

ps.因為最近工作小忙,
加上似乎吸入過多有毒氣體,長疱疹+將近感冒了,
所以今晚我要請假…:'(
其他人有空的一樣可以集合夜騎,
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帶隊的。
福爾摩斯:「你怎麼看出來我是亞森羅蘋假扮的?華生?」 華生:「因為我是福爾摩斯假扮的!」
大池上游
我已經執行執行了
在這要特別關心大家
夜騎--龍源路及中正大同這禮拜
又有兩位車友肇事
雖然不是我們龍潭車友
大家還是要特別小心
我不希望你們來交通隊找我是受傷的來哦
不然我會痛哭失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