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看來是難得的好天氣哦,大家來騎車吧,騎稍微長一點的路線如何?龍潭→石管局→中科院下坡→台三甲→乳姑山,或是加碼石門水庫壩頂,討論看看吧。龍潭豆漿王 wrote:平台??童話世界門口...(恕刪) 對了,豆漿王,你的店面在哪裡啊?想問你之前說的車胎的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625318&last=6203888龍潭大池上游自行車專用道,使用不平靜是不是請阿貴抽空關心一下大家都會感謝您
df.ef wrote:http://www...(恕刪) 自行車道我覺得有個奇怪的地方,一般來說自行車道應該不能讓機車騎上去的,可是在逸園那邊的自行車道,居然是准機車上路的哩,一整個怪。XD上次的照片今晚一定上傳,真是對不住各位了。上週三夜騎實在刺激啊,已經轉為公路車隊了。XDps.因為最近工作小忙,加上似乎吸入過多有毒氣體,長疱疹+將近感冒了,所以今晚我要請假…:'(其他人有空的一樣可以集合夜騎,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帶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