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週三夜騎】20:00 集合,20:15 出發

集合點因為我看到兩個..
是在運動公園?...還是在大楊梅.....謝謝嚕

在運動公園喔!!! 不要跑錯地方了。 歡迎加入。
musee wrote:
請問..我是剛加入這...(恕刪)

歡迎musee大大.
那就請各位前輩多多照顧嚕...哈哈...
如果我朋友想跟前輩們騎...是否方便.....謝謝嚕
方便 方便~當然方便
歡迎 歡迎 ~當然歡迎

你好~我也才剛加入這網站~剛好也住龍潭~運動公園是對面有肯O雞的那個公園嗎~
原來豆漿王 是804附近的早餐店阿~我有去買過說~我家也在附近~
3X歲的老頭能參加嗎~
對了問一下~是每個禮拜三都有嗎~還是特定日子~集合時如何識別身分?
3X歲的老頭~那夜騎的我看都是老頭子了
運動公園是對面有肯得雞的那個公園 星期三如果沒有下雨應該都會騎
特定日子 高興的話 自己約就可以嚕
天氣不錯~沒有意外的話 8點見
呼~洗完澡~剛結束生平第1次夜騎~嗚~天阿你們都是神嗎
爬坡跟喝水一樣簡單~我在後面踩個半死=.=
感謝陪騎人員~大家都很親切~只是後半爬那個啥山的..我第一次去~中間有岔路~看前後又沒人
心理就想說~你們應該會爬上坡~所以看到那可怕的上坡~已經腳軟的我還是不落地的騎上去~
看到前面有車燈在閃~就死命的踩~想不到大家都在那等我~真不好意思~
感謝第1次就讓我知道你們有多神~下次我會努力的^^"

不吃鐵牛的阿榮 wrote:
呼~洗完澡~剛結束生平第1次夜騎~嗚~天阿你們都是神嗎
爬坡跟喝水一樣簡單~我在後面踩個半死=.=

不是啦~~我們也都是正常人啦~~~
只是比你多騎了幾次~~~有了一點腳力~也知道怎樣調呼吸~讓自己舒服一點而已啦~
多騎幾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樣也可以像刀切豆腐一樣輕鬆愉快啦~~

不吃鐵牛的阿榮 wrote:
感謝陪騎人員~大家都很親切~

這是一定要的啦~~~人情味是最好的感覺嚕~~~~

不吃鐵牛的阿榮 wrote:
只是後半爬那個啥山的..我第一次去~中間有岔路~看前後又沒人
心理就想說~你們應該會爬上坡~所以看到那可怕的上坡~已經腳軟的我還是不落地的騎上去~

那個應該是叫乳姑山~也有人說轉播站或轉播塔~
不過你第一次騎就腳不落地~~~強~~~
要給你~~

不吃鐵牛的阿榮 wrote:
感謝第1次就讓我知道你們有多神~下次我會努力的^^"

我們是一般人啦~~~~
下次努力是一定要的啦~~別偷懶~~~哈~~~

ps:今晚翹班沒去騎~~人不舒服~~各位不好意思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