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鐵牛的阿榮 wrote:
呼~洗完澡~剛結束生平第1次夜騎~嗚~天阿你們都是神嗎
爬坡跟喝水一樣簡單~我在後面踩個半死=.=
不是啦~~我們也都是正常人啦~~~
只是比你多騎了幾次~~~有了一點腳力~也知道怎樣調呼吸~讓自己舒服一點而已啦~
多騎幾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樣也可以像刀切豆腐一樣輕鬆愉快啦~~
不吃鐵牛的阿榮 wrote:
感謝陪騎人員~大家都很親切~
這是一定要的啦~~~人情味是最好的感覺嚕~~~~
不吃鐵牛的阿榮 wrote:
只是後半爬那個啥山的..我第一次去~中間有岔路~看前後又沒人
心理就想說~你們應該會爬上坡~所以看到那可怕的上坡~已經腳軟的我還是不落地的騎上去~
那個應該是叫乳姑山~也有人說轉播站或轉播塔~
不過你第一次騎就腳不落地~~~強~~~
要給你~~

不吃鐵牛的阿榮 wrote:
感謝第1次就讓我知道你們有多神~下次我會努力的^^"
我們是一般人啦~~~~
下次努力是一定要的啦~~別偷懶~~~哈~~~
ps:今晚翹班沒去騎~~人不舒服~~各位不好意思丫~~~~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