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Never Stop陽金P字賽-賽後心得P.16 231F起

brojoe.tw wrote:
不是史老七不是歐老二...(恕刪)

不要再叫他史老七了, 我們兩個沒本事騎第七還怪他說被詛咒!
人家Jimmy上週騎他去比賽觀音山二鐵賽, M35組100多人拿下第二名!
上坡時還超越李筱瑜, 太高興了, 結果........
現在車子不還我了! 還強迫我一定要賣給他
酷哥0310 wrote:
真是的天公不作媒,早...(恕刪)


酷哥
爬文認真點阿
苦衷在第二頁就已經出現了
能去的話
我怎有可能放過賽前練習的機會勒?
Devil is what I am; Death is what I bring! www.wretch.cc/blog/darknight
brojoe.tw wrote:
不是史老七不是歐老二...(恕刪)

jack大哥的新駒要入荷了?又有分享文可看啦~
So long ago, another life,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
jackamt wrote:
不要再叫他史老七了,...(恕刪)現在車子不還我了! 還強迫我一定要賣給他


恭喜啊~~那就狠狠敲他一筆囉

但是這樣我家車庫就少一台車了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brojoe.tw wrote:
恭喜啊~~那就狠狠敲...(恕刪)

不過我賣他的價格可以算是心痛價啊~
反正是自己人我想就不用太計較了!
jackamt wrote:
不過我賣他的價格可以...(恕刪)


話說回來我八成沒機會去試跑了
只剩明天

12/1 中午同事婚禮
12/2 小朋友要參加蘆竹鄉的蝦咪單車活動

12/9 硬跑給他爆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酷哥0310 wrote:
真是的天公不作媒,早...(恕刪)


結果又出太陽,現在天氣好得很,真是耍人,!@#$%&*
下週約下午吧!騎完車還可以順便去吃關東煮。
握った不器用なこの手も 翼と信じて
jackamt wrote:
不過我賣他的價格可以...(恕刪)


老大..入手哪一台""新駒""呀.....
請問這個活動沒報名的可以跟著騎嗎?
digitalhunter wrote:
請問這個活動沒報名的...(恕刪)

練習試騎沒報名當然也是可以, 報名只是方便結伴互相照應
甚至比賽當天沒報名的也可跟著騎, 可以省500
但是完賽沒成績証明和獎牌, 還有基本保險的差別罷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