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嘴炮版】7/02 - 7/03 阿里山行程說明

我就是KJ wrote:
很明顯的你在侯子後面...(恕刪)


KJ你要小心
小心阿威到時候用大蟒蛇來制裁你
到時候別忘了Call我去照像啊
Devil is what I am; Death is what I bring! www.wretch.cc/blog/darknight
killabee wrote:
KJ你要小心小心阿威...(恕刪)



我還沒說完拉

我是要說阿威很明顯在侯子後面伺機而動幹掉侯子
娶一瓢 wrote:
嗯~~~我姓楊......(恕刪)


果然是邊騎車邊喝58度之後,語無倫次的回答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鋼管怪叔叔 wrote:
啥大滿貫?是dmk大的路線嗎?還是你跟嫖哥新開發的路線?

應該是傳說中的,「桃花園打通關」,傷人傷財的大桃園午夜大冒險啊
只有跟萎哥、嫖哥喝58度喝到某個程度後才會打開的隱藏關卡
過關的就可以稱為小桃園大色魔了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稍早看看天氣還不錯便出門去夜騎了 今天8:05出發時大約還有30餘人
但沒想到由巨蛋出發後約5km左右 雨卻越來越大越來越密集
小弟顧及背後那一包貴貴的磚塊的安危 只好臨陣脫逃 來回才騎了不過14km左右 真是不過癮
不知道大家有騎完全程嗎


巨蛋出發時大約只有14度...
http://carry.idv.tw/blog http://carry.idv.tw/album
有好多人呢, 有拍照存證! 有圖有真象, 但真象何時大白未知!
也有看到侯子大在練旋風腿, 一下子就看不到尾燈了
他一路站著抽車, 不知他裝座墊是幹什麼用的?


ps:右轉進入分院的那個叉路口有一個大坑, 震得手都麻掉了, 大家要小心
騎得自在,騎得輕鬆
Carry wrote:
稍早看看天氣還不錯便...(恕刪)

今天有那麼多人嗎?我從後面點人頭好像沒有那麼多人啊!

Hercules.U wrote:
有好多人呢, 有拍照...(恕刪)

我今天沒有練旋風腿啦...因為昨天好像有點操過頭的樣子...,站著騎是因為腿酸腳沒力啦!



到第一休息點發現沒幾隻貓~~又怕下雨就沒停繼續走,呼~~這決定是對的!

因為到華亞科技園區那就雨就變大了...然後一路淋雨回家...
「差1分100分」但我只有95分 ... Orz
1/16夜騎照片來了.再第一停等點時有下點雨.後來就沒有下雨了.只有十來個到長庚分院.
Hercules.U wrote:
有好多人呢, 有拍照...(恕刪)他一路站著抽車, 不知他裝座墊是幹什麼用的?

侯子的坐墊...應該是裝了抽車大仙腸董的秘密武器:抽車牙籤
所以一路都不能坐,只能站著抽
這就對了,練車就是要這樣,才能練出不世出的絕頂抽車神功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8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