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管怪叔叔 wrote:啥大滿貫?是dmk...(恕刪) 嗯~~~我姓楊...偉哥萎....兩個加在一起..........陽萎.......八德之狼應該是喜歡人家叫他XX怪叔叔比較有可能!!!!!!!林又立 雙面膠剋怪叔叔廣設愛心商店 孩童安全保障翹臀賴雅妍遊日 酒店小姐工作上門
鋼管怪叔叔 wrote:啥大滿貫?是dmk大的路線嗎?還是你跟嫖哥新開發的路線? 應該是傳說中的,「桃花園打通關」,傷人傷財的大桃園午夜大冒險啊只有跟萎哥、嫖哥喝58度喝到某個程度後才會打開的隱藏關卡過關的就可以稱為小桃園大色魔了
稍早看看天氣還不錯便出門去夜騎了 今天8:05出發時大約還有30餘人但沒想到由巨蛋出發後約5km左右 雨卻越來越大越來越密集小弟顧及背後那一包貴貴的磚塊的安危 只好臨陣脫逃 來回才騎了不過14km左右 真是不過癮 不知道大家有騎完全程嗎 巨蛋出發時大約只有14度...
有好多人呢, 有拍照存證! 有圖有真象, 但真象何時大白未知!也有看到侯子大在練旋風腿, 一下子就看不到尾燈了他一路站著抽車, 不知他裝座墊是幹什麼用的?ps:右轉進入分院的那個叉路口有一個大坑, 震得手都麻掉了, 大家要小心
Carry wrote:稍早看看天氣還不錯便...(恕刪) 今天有那麼多人嗎?我從後面點人頭好像沒有那麼多人啊!Hercules.U wrote:有好多人呢, 有拍照...(恕刪) 我今天沒有練旋風腿啦...因為昨天好像有點操過頭的樣子...,站著騎是因為腿酸腳沒力啦!到第一休息點發現沒幾隻貓~~又怕下雨就沒停繼續走,呼~~這決定是對的!因為到華亞科技園區那就雨就變大了...然後一路淋雨回家...
Hercules.U wrote:有好多人呢, 有拍照...(恕刪)他一路站著抽車, 不知他裝座墊是幹什麼用的? 侯子的坐墊...應該是裝了抽車大仙腸董的秘密武器:抽車牙籤所以一路都不能坐,只能站著抽這就對了,練車就是要這樣,才能練出不世出的絕頂抽車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