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嘴炮版】7/02 - 7/03 阿里山行程說明

bikeman0716 wrote:
今天有那麼多人嗎?...(恕刪)

有的有的... 只是路上雨越下越大 我迴轉落跑後 可能有車友看到也跟著跑了
回程還碰到一個車友哩

bikeman0716 wrote:
因為到華亞科技園區那就雨就變大了...然後一路淋雨回家.....(恕刪)


看來還好跑對了,不然後面的磚頭恐變成發霉的磚頭....

hosonic wrote:
1/16夜騎照片來了...(恕刪)

侯爸冒雨衝上去拍照喔....... 您真強~
http://carry.idv.tw/blog http://carry.idv.tw/album
才從對岸回來第一星期夜騎就給他夠冷~天氣冷,人也少的冷~~~不過還是有被"抽車大聖"

的白色身影嚇到~~果然有新車就是不一樣~~到了第一停等點,才跟慢馬'侯爸哈拉幾句就給他下雨

真是有夠#$@%,只好迴轉下山囉~~
鋼管怪叔叔 wrote:
啥大滿貫?是dmk大..在介壽路發現疑似八德之狼,騎腳踏車似乎在尋找犯案目標.(恕刪)

釘釘哥我又沒武器怎麼犯案,叫我拿香蕉犯案嗎。
只有怪叔叔才會這樣吧
雖然我身體不好但是那種怪叔叔的行為我是不會做的
我們就是要 更快更遠跨越人體的極限超越機械的力量..追上機車妹
bikeman0716 wrote:
我今天沒有練旋風腿啦...因為昨天好像有點操過頭的樣子...,站著騎是因為腿酸腳沒力啦!...(恕刪)

侯子加油我等著看你進菁英組
我們就是要 更快更遠跨越人體的極限超越機械的力量..追上機車妹
weak小偉 wrote:
我拿香蕉犯案...(恕刪)

太久沒上來脫節太多,什麼大滿貫....大蟒蛇....都看不懂
現在又說可以拿香蕉犯案除了騙騙侯子以外,真想不通
難道是說侯子是大色胚嗎?可是包子美眉好像已經說過啦
還是說拿香蕉犯案的是大色胚?
誓辭好像是:我們就是要 更快更遠跨越人體的極限超越機械的力量..追上機車妹
詩萬首 酒千觴 幾曾著眼看侯王
鋼管怪叔叔 wrote:
太久沒上來脫節太多,...(恕刪)

怪叔叔不好意思請教您一個問題用過的香蕉味道有沒有比較好
...有點好奇
我們就是要 更快更遠跨越人體的極限超越機械的力量..追上機車妹
weak小偉 wrote:
怪叔叔不好意思請教您...(恕刪)

小徒弟找我幹嘛?
問我用過的香蕉味道有沒有比較好
笨!
自己不會試試看吼!
咦?想起來了,你跟我學抽車術的時候好像聽你說有試過
故意在這裡問是不是要辦有獎徵答
好玩!好玩!為師的不會說出去,你獎品也不能太差丟我的臉,OK?
weak小偉 wrote:
釘釘哥我又沒武器怎麼犯案,叫我拿香蕉犯案嗎...(恕刪)


鋼管怪叔叔 wrote:
現在又說可以拿香蕉犯案除了騙騙侯子以外,真想不通...(恕刪)


weak小偉 wrote:
怪叔叔不好意思請教您一個問題用過的香蕉味道有沒有比較好...(恕刪)


我是怪叔叔 wrote:
小徒弟找我幹嘛?問我...(恕刪)


可能是我重感冒還沒好...上面四篇留言裡面國字都看得懂,但是拼在一起變成天書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本週櫻桃幫的主將們都去比二鐵了,沒人帶隊活動輪空中....

1/20 中壢幫有羅馬海放之行,一起去湊熱鬧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方案A:桃園→關西→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方案B:桃園→中壢(與中壢幫會合)→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因為加上東眼山故羅馬入口處不停)


1/19 只有聽到阿泓哥要跑西濱


「差1分100分」但我只有95分 ... Orz
1/20 我有空
+我一個
方案A或方案B都可以!
http://www.wretch.cc/blog/ab823004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8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