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man0716 wrote:今天有那麼多人嗎?...(恕刪) 有的有的... 只是路上雨越下越大 我迴轉落跑後 可能有車友看到也跟著跑了 回程還碰到一個車友哩 bikeman0716 wrote:因為到華亞科技園區那就雨就變大了...然後一路淋雨回家.....(恕刪) 看來還好跑對了,不然後面的磚頭恐變成發霉的磚頭.... hosonic wrote:1/16夜騎照片來了...(恕刪) 侯爸冒雨衝上去拍照喔....... 您真強~
才從對岸回來第一星期夜騎就給他夠冷~天氣冷,人也少的冷~~~不過還是有被"抽車大聖"的白色身影嚇到~~果然有新車就是不一樣~~到了第一停等點,才跟慢馬'侯爸哈拉幾句就給他下雨真是有夠#$@%,只好迴轉下山囉~~
鋼管怪叔叔 wrote:啥大滿貫?是dmk大..在介壽路發現疑似八德之狼,騎腳踏車似乎在尋找犯案目標.(恕刪) 釘釘哥我又沒武器怎麼犯案,叫我拿香蕉犯案嗎。只有怪叔叔才會這樣吧雖然我身體不好但是那種怪叔叔的行為我是不會做的
weak小偉 wrote:我拿香蕉犯案...(恕刪) 太久沒上來脫節太多,什麼大滿貫....大蟒蛇....都看不懂現在又說可以拿香蕉犯案除了騙騙侯子以外,真想不通難道是說侯子是大色胚嗎?可是包子美眉好像已經說過啦還是說拿香蕉犯案的是大色胚?誓辭好像是:我們就是要 更快更遠跨越人體的極限超越機械的力量..追上機車妹
weak小偉 wrote:怪叔叔不好意思請教您...(恕刪) 小徒弟找我幹嘛?問我用過的香蕉味道有沒有比較好笨!自己不會試試看吼!咦?想起來了,你跟我學抽車術的時候好像聽你說有試過故意在這裡問是不是要辦有獎徵答好玩!好玩!為師的不會說出去,你獎品也不能太差丟我的臉,OK?
weak小偉 wrote:釘釘哥我又沒武器怎麼犯案,叫我拿香蕉犯案嗎...(恕刪) 鋼管怪叔叔 wrote:現在又說可以拿香蕉犯案除了騙騙侯子以外,真想不通...(恕刪) weak小偉 wrote:怪叔叔不好意思請教您一個問題用過的香蕉味道有沒有比較好...(恕刪) 我是怪叔叔 wrote:小徒弟找我幹嘛?問我...(恕刪) 可能是我重感冒還沒好...上面四篇留言裡面國字都看得懂,但是拼在一起變成天書
本週櫻桃幫的主將們都去比二鐵了,沒人帶隊活動輪空中....1/20 中壢幫有羅馬海放之行,一起去湊熱鬧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方案A:桃園→關西→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方案B:桃園→中壢(與中壢幫會合)→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因為加上東眼山故羅馬入口處不停)1/19 只有聽到阿泓哥要跑西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