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man0716 wrote:方案A:桃園→關西→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方案B:桃園→中壢(與中壢幫會合)→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因為加上東眼山故羅馬入口處不停) 這應該有符合偉哥的重口味, 二位抽車天王可以再尬一下!
bikeman0716 wrote:本週櫻桃幫的主將們都...(恕刪) 方案A:桃園→關西→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方案B:桃園→中壢(與中壢幫會合)→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因為加上東眼山故羅馬入口處不停)參加人員:侯子,KIDD0808,jackamt,阿泓,阿威,歐文,玉佳你們被點名了
jackamt wrote:侯子你決定就好了, 我都可以!聽說昨天有"凱"哥和"酷"妹手牽手牽新公路車尊重一下他們好了! 賞車喇低賽也不錯! "凱"哥和"酷"妹,JACK果然是會說話......不對呀,"凱"哥好像不是稱讚耶~~~1/20早上桃園地區分行都要去開會啦,你們好好去玩,下次再幫我們辦個新車首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