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嘴炮版】7/02 - 7/03 阿里山行程說明

還是桃園幫的勇腳比較變態...
騎完羅馬還要爬東眼山....
No E-tag

bikeman0716 wrote:
方案A:桃園→關西→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方案B:桃園→中壢(與中壢幫會合)→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因為加上東眼山故羅馬入口處不停)


這應該有符合偉哥的重口味, 二位抽車天王可以再尬一下!
騎得自在,騎得輕鬆
bikeman0716 wrote:
本週櫻桃幫的主將們都...(恕刪)

侯子你決定就好了, 我都可以!
聽說昨天有"凱"哥和"酷"妹手牽手牽新公路車
尊重一下他們好了! 賞車喇低賽也不錯!
bikeman0716 wrote:
本週櫻桃幫的主將們都...(恕刪)

方案A:桃園→關西→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方案B:桃園→中壢(與中壢幫會合)→羅馬公路→東眼山→大溪→桃園 (因為加上東眼山故羅馬入口處不停)

參加人員:侯子,KIDD0808,jackamt,阿泓,阿威,

歐文,玉佳你們被點名了

jackamt wrote:
侯子你決定就好了, ...(恕刪)


那我加入他們的龜行程
當電燈炮

我是阿威
Hercules.U wrote:
這應該有符合偉哥的重口味...(恕刪)


羅馬公路+東眼山+招牌下坡車

雖然你身體不好,舌頭用力伸出來只有一公分,天氣又冷

偉哥還是出來跑一下吧

Hercules.U wrote:
這應該有符合偉哥的重口味...(恕刪)


羅馬公路+東眼山+招牌下坡車

雖然你身體不好,舌頭用力伸出來只有一公分,天氣又冷

偉哥還是出來跑一下吧

Hercules.U wrote:
這應該有符合偉哥的重口味...(恕刪)


羅馬公路+東眼山+招牌下坡車

雖然你身體不好,舌頭用力伸出來只有一公分,天氣又冷

偉哥還是出來跑一下吧

jackamt wrote:
侯子你決定就好了, 我都可以!
聽說昨天有"凱"哥和"酷"妹手牽手牽新公路車
尊重一下他們好了! 賞車喇低賽也不錯!


"凱"哥和"酷"妹,JACK果然是會說話......
不對呀,"凱"哥好像不是稱讚耶~~~

1/20早上桃園地區分行都要去開會啦,你們好好去玩,下次再幫我們辦個新車首航吧!
Owen in Taoyuan
侯子
1/20日在哪裡集合?幾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8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