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IROLEE wrote:
老大..入手哪一台"...(恕刪)
在等小白啊!
看來騎車還是不要亂看亂想的
~更何況我還用管胎
這時拿出法寶管胎膠~填入管胎膠後才發現我和朋友都沒帶打氣統
後來只好請朋友到警察局去借,警察大哥也還真可愛借我一個管線破洞的打氣統
! 後來還是跑到機車行去給他充氣一下! 充完後檢查發現胎壓打不足也好像會繼續消~因此打消繼續騎的念頭(殘念) 只好叫計程車載回台北勒
花了1000$$
!! 回程還出大太陽~啥鬼天氣嗎! 因此參加p字道的同袍們抱歉拉無法給你們帶回來啥情報
只能給你們p1段的一些訊息!
)
所以怕冷的人最好帶件風衣這樣下金山的路程比較不會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