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Never Stop陽金P字賽-賽後心得P.16 231F起

CEFIROLEE wrote:
老大..入手哪一台"...(恕刪)

在等小白啊!
jackamt wrote:
在等小白啊!...(恕刪)


小白是哪位呀???

""鋼管""嗎??
brojoe.tw wrote:
話說回來我八成沒機會...(恕刪)


喬哥
我們倆行程差不多嘛
想到當天還有硬跑的伴
感覺不錯歐
Devil is what I am; Death is what I bring! www.wretch.cc/blog/darknight
CEFIROLEE wrote:
小白是哪位呀???"...(恕刪)


我想應該是說小白鳥吧
剛管
我想應該也快了吧
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Devil is what I am; Death is what I bring! www.wretch.cc/blog/darknight
digitalhunter wrote:
請問這個活動沒報名的...(恕刪)


當然可以跟著騎
就像JACK講的一樣

不過
我比較好奇的是
竟然有人可以包得比我還完全
是怎樣
Devil is what I am; Death is what I bring! www.wretch.cc/blog/darknight
CEFIROLEE wrote:
小白是哪位呀???"...(恕刪)

你滿腦子鋼管鋼管
小白鳥 Birdy LX 啦! 還鋼管咧!
你是想看人跳舞? 還是又肖想鋼管車了啊!
別忘了, 你說過:就這三台! 絕不再買賣! 否則BORA送Jack哦!
jackamt wrote:
你滿腦子鋼管鋼管 小...(恕刪)


我是懷念台南的""鋼管舞""啦................

我已經把""寶啦""後輪裝上""凱的九""上面了....

讚喔.............
今天在早晨的小雨中飛奔到台北 想說台北不太會小雨 沒想到比桃園還大,打電話給朋友想說不去了但朋友說來了就看看情形再說 台北的雨一直從5點下到7點才變小,後來還是認為來了就騎看看巴! 好加在從八點騎一直都沒下雨路面到是蠻濕的,本來想說騎完仰德就回頭@@ 但一熱起來就不想停,就決定一路騎完P字~因朋友是女生所以一路龜!不過一路個人認為還ok 可能是慢慢騎巴. 後來下到萬里休息一下上個wc 決定往風櫃嘴上! 在往爬坡的路上騎著騎著還邊看旁邊的奇特建築想說是啥東東(原是先人zz的地方) 過沒一分鐘就聽到車子發出怪聲,檢查一下天阿輪胎沒氣了 看來騎車還是不要亂看亂想的~更何況我還用管胎 這時拿出法寶管胎膠~填入管胎膠後才發現我和朋友都沒帶打氣統 後來只好請朋友到警察局去借,警察大哥也還真可愛借我一個管線破洞的打氣統! 後來還是跑到機車行去給他充氣一下! 充完後檢查發現胎壓打不足也好像會繼續消~因此打消繼續騎的念頭(殘念) 只好叫計程車載回台北勒 花了1000$$ !! 回程還出大太陽~啥鬼天氣嗎! 因此參加p字道的同袍們抱歉拉無法給你們帶回來啥情報 只能給你們p1段的一些訊息!

1參賽當天盡量提早到達 並且卻時熱身15分鐘提高回轉數,這樣在一開始的爬坡會比較得心應手 比賽一開始面對的就是長10km爬坡(我就是一開始沒熱身就爬坡,結果受傷了)

2當到達小油坑p1至高點時,因屬風口所以風爆大的也粉冷 所以怕冷的人最好帶件風衣這樣下金山的路程比較不會著涼!

3從小油坑下金山和萬里的路上因有幾個比較大的s彎道 在高速下坡時請注意安全 (如果當天路面潮濕請減速慢行並注意對面來車)

4請小偉哥準被大力抽車丸~必能有如神助!!

ps以上僅供參考 我想騎完p123
killabee wrote:
喬哥我們倆行程差不多...(恕刪)

行程更改,Yah!!

12/1 中午同事婚禮
12/2 小朋友要參加蘆竹鄉的蝦咪單車活動

12/8 公司攝影社淡水一日遊純風景外拍
12/9 硬跑給他爆

痞康你不用等我了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Nekki-GT wrote:
今天在早晨的小雨中飛...(恕刪)

小邱我看你就是意志不堅定沒有抱持必死跑完的決心,管胎才會爆
就跟Jack在拉拉山大賽一樣,一直想著「不要騎了」

管胎是意志力的試金石啊

另外萎哥只有抽車丸,大力丸是Singing的,據她表示此丸對於抽車沒有任何幫助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