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Never Stop陽金P字賽-賽後心得P.16 231F起

Nekki-GT wrote:
4請小偉哥準被大力抽車丸~必能有如神助!!...(恕刪)

小邱,比賽當天想辦法跟Iven聯絡上。我會轉交給他神奇的玩意兒,不是抽車丸、不是大力丸只是補充Amino酸,讓乳酸能被迅速帶出體外的東西。我每次累頭的活動都會來一包,賽前及賽後服用。你這種年輕人賽前用即可。

這是給重度患者(不是啦,重度運動者)用的

豆花專屬福利。
redrun1960 wrote:
小邱,比賽當天想辦法...(恕刪)

小邱我抽車丸剛好吃完了,但是有包裝跟抽車丸很像同為日本進口的.....「正露丸」一次3粒立即有效
有需要嗎
我們就是要 更快更遠跨越人體的極限超越機械的力量..追上機車妹
測試Never Stop陽金P字賽經驗分享
之前曾聽同事說這項賽事很有挑戰,也大致看了一下路線分析決定找一天來測試一下看看自己的能耐,不過我相信想一次跑完這條路線對一般缺乏運動的上班族是有些困難要先把體力鍛鍊好再來嘗試比較妥當,因為住在北投離陽明山很近,所以平常下班後只要沒下雨就騎著我的公路車往山上跑,就這樣沒多久居然跑上癮一天沒跑還會渾身不舒服耶!好啦言歸正傳就在11/17那天星期六起了個大早五點半梳洗著裝準備挑戰P字賽道,六點十五分出門從承得路七段走北投垃圾焚化廠河堤自行車步道往外雙溪方向走,先將齒盤調到比較輕鬆踩踩回轉數做個暖身到了仰德大道山下警察局,看一下時間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出發囉,走仰德上陽明山還是頭一次,騎了一兩百公尺就遇到兩位騎登山車及小徑車的車友迎向前去問聲早安後慢慢超越離他們而去,經過了國安局後開始緩上坡不過這都是小意思以平均十五六公里時速爬著沒多久又遇上兩位騎登山車的車友,也是一樣迎上前打聲招呼後離他們而去,這條路雖然很大但是車輛太多又排放很多廢氣是比較不適合騎腳踏車的路線,如果不是為了測試路線我想我是不會再來走這條仰德大道,畢竟騎車就是要在安全的環境才能達到休閒的目的,就這樣腳踏轉數配合呼吸次數聽著mp3音樂一下子就來到文化大學前的7-11停下來,時間是七點十二分補充一下因為還沒吃早餐呢,買了兩條巧克力外加一罐寒天果凍當做早餐,坐在外頭的餐桌享用陸續的看到剛剛的車友經過,我先吃一條巧克力另一條帶著,騎山路可是相當費體力這時就需要能夠瞬間供應熱量巧克力來補充體力,吃完早餐開始往陽金公路至高點小油坑觀測站前進,開始我精采的測試過程,還在想說是不是我太早出來今天天氣很不錯呀路上車友不太多,這時隱約看見前方一百公尺有兩位騎公路車的車友跟我一樣走陽金公路,這回我可沒法一下子就追到那兩位車友不過我是盡量逼近就這樣持續好一段路,他們也發現我在逐漸逼近中也促使他們加緊步伐努力踩著眼看快要追上就剩十幾公尺遇到上坡路段又被拉開距離不過我還是緊緊跟著,畢竟平常練山路不是白練只要到較平緩的路段我又可拉近距離這時我發現應該是齒比的差異,到了竹子湖後我一股作氣超越他們兩位,不過我們三台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大概前後五公尺左右只要坡度大就被超,緩點坡就超回來這樣的戲碼上演三、四回一定要玩這麼硬嗎?心裡在想啦,途中陸續超越幾位車友他們一定還以為我們三台是一起的,卻不知我們拼的大顆汗、小顆汗,後來兩位剩一位跟我競爭,到了後段快接近山頂路段平緩,我就把距離逐漸拉開一直到小油坑,大概過了一兩分鐘他們也到了,我們還是有禮貌的打招呼稍作休息穿上防風衣吃起另外一塊巧克力時間八點整,里程數十五公里左右後來聽他們說要往平等里方向去,我只好自己隻身往金山前進現在是一路下坡點放含著煞車,這段路程到金山約有二十公里將時速維持在三十左右下山雖然輕鬆但是別太快以防突發狀況發生反應不及發生危險,騎車前輩時常告誡我們上山騎快點下山騎慢點的原則是經驗談,到了金山的7-11時間約八點四十分左右里程數約三十五公里左右,再進去買罐寒天飲料喝這時候陸陸續續有車友來休息,有的走濱海路線有的則走萬里和我相同路線這條路線十幾年前走過幾次,但是從內雙溪過來萬里所以路線不是很熟,只好邊看路標行走沿路指標標是還算清楚,從大馬路接產業道路大約不到一公里的路,就開始要爬坡接下來就是十公里的山路到大坪國小上升到海拔四百公尺左右,這段路有些波段還蠻陡的不是很好走,也就在剛上坡沒多久遇上剛剛再7-11休息的車友,我慢慢的超越他然後保持在視線看的到十來公尺的距離同時進行著艱難的山路,帶著疲憊的身軀伴隨著急促的呼吸聲感覺爬的好久好久才到大坪國小,接著開始急下坡沿著髮夾彎直到山谷底然後過一座小橋橫過小溪又開始上坡,這時碰到一些從風櫃嘴那頭過來的車友迎面而來口頭上說著接下應該都是下坡熟知後頭還有個急上坡等著他們,我想他們也是來探路的吧!從溪底上來剛開始還算好走,路上有剛鋪完沒多久的柏油害的我的車輪輾過後沾上許多碎石頭讓我有點擔心輪胎的承受就這樣騎了一段路,碎石頭好像是用強力膠黏的似牢牢的附著在我的胎面,最後我還是停下車清理碎石頭以免到時後爆胎的慘劇發生,當我清理完前輪時,餘光掃過一台公路車從我旁邊騎過去一這不是剛剛被我超過那位車友這麼快就趕上囉於是我趕緊清理完剩下的後輪碎石匆匆上路去追趕,說著也奇怪怎嚜這回追好久都沒看見人影,正在那悶時又開始遇上陡坡騎了一小段後在前方不遠轉彎處發現車友的身影促使我加快腳步跟上前去,可是這回踢到鐵板沒有想像的容易超越,坡度一直持續著讓我不得不放慢車速可是卻發現那位車友加快車速拉開我們的距離,我想對方應該是在保留實力留在最後一博眼睜睜目送著他遠離,我看來要回去再鍛練提升耐力後來轉暸幾個髮夾灣後終於來到了風櫃嘴腳踏車聖地,這時好多車友在這裡集合到的時候看一下時間大約十點二十分左右里程數累積到五十四公里左右,稍作休息補充一下巧克力跟水很快的沿著下山路線騎著一路上幫上山的車友打氣加油沒有幾分鐘就到楓林橋,接著還是下坡一直到明德樂園才開始又是新的挑戰這段路,看起來是蠻陡的曾經從平等里下來過還未爬上過,這段路差不多有六、七公里左右其實我時常走一口氣這樣的路線與距離所以還難不倒我只是時間越到中午天氣越熱加上前面耗掉太多體力所以稍為騎慢點,到了平等里時間約是十一點十分左右里程數來到六十八公里,我趕緊補充水分休息個十分左右朝最後目的冷水坑出發,最後這一段也是最難走的一段唯一讓我下車遷一小段,因為從青山小鎮那段路開始坡度很陡又長只要車子一停止就很難在踩上去加上體力消耗太多就在一段斜坡上讓我功敗垂成停車用堪A,不過也只牽一小段陡坡而已其他還是靠我的勇腳完成,到了冷水坑時老天也為我感動留下淚來飄起了一陣小雨,到達時間剛好十二點里程數累計來到七十七公里左右我到遊客中心繞了一圈發現很多對新婚佳偶在這取景拍照,還真是不錯的地點整個心情跟著好起來也忘了整個過程的辛苦,後來發現雲層愈來愈厚也就趕緊下山,直到回家赫然發現公里數破百突破自己單日最遠里程數,說也蠻奇怪照道理回去後應該會累的馬上睡著,可是我居然沒有覺得想睡,洗完澡後還在看電視影集晚上六點還出門跟同學去吃飯真是佩服自己超人般的體力。統計一下P字賽道騎車時間約四小時半加上休息時間總共約五小時十五分,我想以後有好天氣我應該會繼續走這種路線來訓練自己

brojoe.tw wrote:
大力丸是Singing的,據她表示此丸對於抽車沒有任何幫助


喬哥但我每次夜騎都看到Singing一路很輕鬆 到達目的也跟朋友談笑風聲 但我確是上氣接不上下氣的! 所以我認為大力丸還是有一定的用處!!
單車尋夢~~GO

redrun1960 wrote:
小邱,比賽當天想辦法跟Iven聯絡上


威廉大ok!我會跟Iven聯絡
redrun1960 wrote:
Amino酸


這那麼有用阿~我來定一箱好了~桃園那有在賣阿??


weak小偉 wrote:
正露丸」一次3粒立即有效
有需要嗎


偉哥不了不了~~我看我還是跟Singing排大力丸好了!!
單車尋夢~~GO
piao230 wrote:
這那麼有用阿~我來定一箱好了~桃園那有在賣阿??

如果是真的話.....
還請威廉老大告知一下哪有賣.....

我也來補給一下.....


不過P字測試要改到啥時呢???

DCE/01或是02呢???
01是給你聊天的,不是讓你認真的;認真,你就輸了! http://www.wretch.cc/blog/AAbob5
AAbob5 wrote:
如果是真的話.......(恕刪)

對年紀大的人比較有效吧。日本帶回來的。網拍台中小賴有看到在賣,現在不知有沒有。
今天早上有去探路一下
7:30到了至善公園,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我想既然來了至少也攻一下P1點
從公園停車場開始,仰德大道一路往上騎,此時天空雨勢也開始變大了...
只好一路慢慢騎,路上輪胎打滑了兩次(發生在站起來抽車的時候).地上落葉太可怕了
一路往上騎到了p1點,此時風雨變得更大 ,風衣已經溼透了.而且看到很多車有在P1點休息
躲雨...此時心中的小惡魔不斷呼喊是時候 要回頭了 不太想繼續騎下去了,此時山區也起霧了
能見度也變得很低,終於底受不住同伴的要求....下山了

下山前看一下碼表均速約15Km/hr(慢慢騎), 我想比賽時成績要好應該要拉高一點在P1那一段路
的轉速,所以出發前要做熱身以及拉筋,最好穿著無袖防風背心,避免下坡時身體失溫,影響比賽時的表現

reno_30 wrote:
今天早上有去探路一下

哇勒RENO太猛了.....
下雨還衝~~~~

我下週再去賽前練習好了~~~XD


感謝威廉老大所提供的資訊.....
我發揮了一下阿宅的功力.....
在網路上找到某個車友的相關文章.....
消除肌肉痠痛的新選擇 - amino VITAL

消除痠痛的新選擇 - amino VITAL Jelly

我也上官方網站看了一下....

Amino Vital

發現GNC似乎有在賣.....
小邱我過兩天去GNC問問看(粉狀或是果凍包)....
有賣的話看你要不要我一起幫你買....
01是給你聊天的,不是讓你認真的;認真,你就輸了! http://www.wretch.cc/blog/AAbob5
AAbob5 wrote:
感謝威廉老大所提供的資訊.........(恕刪)

哈哈哈,你真是有心。總算挖到這些文章省的我翻譯。的確,我花東挑戰賽每天一百七八十公里騎完睡前一包隔天幾無酸痛。別人有同樣感覺,我才敢說出口免得有人無感覺害我被扁。

GNC是什麼?網路上價格跟從日本帶差不多。到時候價格在告訴我,最近台幣對日幣又貶了一成多說不定現在載台灣買比在日本買划得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