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OVEN(12)---鋼管怪叔叔、dmk、AAbob5、 light、CEFIROLEE、yelang(Owen)、WEAK小偉、侯仔、阿威、慢馬、Johnny、酷哥
3.威廉(2)---喬哥、peterwang2、
4.snoopy(1)---566、
5.zonked(1)---585688、
6.小偉(1)---鋼管怪叔叔、
7.鋼管怪叔叔(27)---喬哥、阿倫、威廉、AAbob5、Owen、玉佳、CEFIROLEE、yelang(Owen)、小毛(upcupalu)、peterwang2、Amy、Richard、侯仔、Jackamt、學姐、趟馬屎(thomas65535)、
甲霸太閒、取一瓢、阿杰、小弟、unicafe、慢馬、Johnny、阿泓、qzpp、data11、酷哥
8.喬哥(21)- --阿倫 、威廉 、light 、Owen、玉佳、小毛(upcupalu)、Amy、Richard、Jackamt 、學姐、阿威、趟馬屎(thomas65535)、甲霸太閒、取一瓢、阿杰、小弟、unicafe、chumanshow、阿泓、qzpp 、data11
2.ROVEN(13)---鋼管怪叔叔、dmk、AAbob5、 light、CEFIROLEE、yelang(Owen)、WEAK小偉、侯仔、阿威、慢馬、Johnny、酷哥、mosaico
3.威廉(2)---喬哥、peterwang2、
4.snoopy(1)---566、
5.zonked(1)---585688、
6.小偉(1)---鋼管怪叔叔、
7.鋼管怪叔叔(28)---喬哥、阿倫、威廉、AAbob5、Owen、玉佳、CEFIROLEE、yelang(Owen)、小毛(upcupalu)、peterwang2、Amy、Richard、侯仔、Jackamt、學姐、趟馬屎(thomas65535)、甲霸太閒、取一瓢、阿杰、小弟、unicafe、慢馬、Johnny、阿泓、qzpp、data11、酷哥、mosaico
8.喬哥(21)- --阿倫 、威廉 、light 、Owen、玉佳、小毛(upcupalu)、Amy、Richard、Jackamt 、學姐、阿威、趟馬屎(thomas65535)、甲霸太閒、取一瓢、阿杰、小弟、unicafe、chumanshow、阿泓、qzpp 、data11
天漸黑 心不想睡 點點星光 靜靜躺在黑夜 你曾說 在你心中 我是你唯一的夢 夢開始飛翔 在每一個晚上 心也會靜靜停在想你的地方 夢開始飛翔 飛翔在你如夢的晚上
roven5428 wrote:
恭喜管叔...賀喜喬...(恕刪)
喬哥感謝各路車友支持,本欲在(空一格以示崇敬)鋼管哥哥大人領導下試著為大桃園車友略盡棉薄之力,無奈今日遠征太平山,竟然發生外八字騎車差點蛋破蟲流的慘案,身心同時遭受重創,加上剛剛太座問我中壢SOGO怎麼走小弟竟然無言以對,枉稱趴趴造的令名。因此在此懇請將此一副手職位轉讓予中壢幫幫主Roven大。相信在北鋼管、南Roven的格局與布陣之下,本版面定能讓諸位車友想哈拉的能哈拉、要拜家的拜的痛快,約騎的可以騎到天涯海角、天荒地老。
有勞各位了,感恩。
Brother Joe、卡打車亂亂照的攝影休閒組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
redrun1960 wrote:
鋼管怪弟弟,上班囉。...(恕刪)
弄假成真的遊戲規則,應該是由侯子統計結果,負責善後清理工作的,搞到現在也沒動作,算了!念在他太平山帶傷上場還不小心得了個第一的份上,我來公佈統計結果好了,截至10/1 22:00止,各候選人得票數如下:
1.侯子(4)---dmk、WEAK小偉、chumanshow.觀音阿郎
2.ROVEN(13)---鋼管怪叔叔、dmk、AAbob5、 light、CEFIROLEE、yelang(Owen)、WEAK小偉、侯仔、阿威、慢馬、Johnny、酷哥、mosaico
3.威廉(2)---喬哥、peterwang2、
4.snoopy(1)---566、
5.zonked(1)---585688、
6.小偉(1)---鋼管怪叔叔、
7.鋼管怪叔叔(28)---喬哥、阿倫、威廉、AAbob5、Owen、玉佳、CEFIROLEE、yelang(Owen)、小毛(upcupalu)、peterwang2、Amy、Richard、侯仔、Jackamt、學姐、趟馬屎(thomas65535)、甲霸太閒、取一瓢、阿杰、小弟、unicafe、慢馬、Johnny、阿泓、qzpp、data11、酷哥、mosaico
8.喬哥(21)- --阿倫 、威廉 、light 、Owen、玉佳、小毛(upcupalu)、Amy、Richard、Jackamt 、學姐、阿威、趟馬屎(thomas65535)、甲霸太閒、取一瓢、阿杰、小弟、unicafe、chumanshow、阿泓、qzpp 、data11
看起來好像我得票數最多,有28票,喬哥居次21票,ROVEN第三有13票,但依照瓢哥的邏輯估算合格選舉人數,本次公投將創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低投票率

可見清白參選.乾淨選舉沒什麼票房

早知道應該搞搞賄選的,凡"我有老婆"者,票投喬哥.ROVEN,送"色戒"門票兩張!

這樣選舉結果可能會比較有代表性,後遺症是我會破產

或者是公投綁大選,把小偉當選與穿抽車衣綁在一起,效果應該也很好

由於本次選舉超低投票率,選舉結果代表性不足,喬哥適正為"蛋破蟲流"療傷止痛, ROVEN早已為"不舉"所苦,兩位療養期間閒閒沒事做,管理一下版面也好維持一下熱血,我覺得這樣比較適當啦
詩萬首 酒千觴 幾曾著眼看侯王
redrun1960 wrote:
鋼管怪弟弟,上班囉。...發表一下當選感言...(恕刪)
冷冷的


是怕中槍大家都趴很低

好啦!好啦!
雖然是中華民國史上最低投票率,有代表性不足的疑慮,本人願意在此宣示就任勸敗喇D賽主席乙職,同時很榮幸根據民意任命喬哥為勸敗喇D賽副主席

由於先前選戰激烈,曾經放話要喬哥畫365件車衣給他自己穿,純屬為選戰所開空頭支票,請各位依據過去選舉經驗,迅速遺忘,現在是修補族群裂痕的時候了

因為炮火猛烈導致下沉的小偉,也可以浮出水面換氣,快樂出來騎車,展現抽車神技

至於ROVEN,實為因傷"不舉",沒有任何競選活動,高票落選,雖敗猶榮,本席特敦聘為"敗家國策顧問",本版車友有任何敗家需求,可供大家諮商,並依報名人數不定時出團

各地區約騎發起人,為當然"騎車執行長",繼續負責執行各區約騎&騎車工作

所有在此活動車友為當然"騎車委員",願意發起約騎則無條件晉升"騎車執行長"

最後,昨天10/1是偽國慶紀念日,容我學學老毛,高舉右手握拳:惡魔人民站起來了-----------抽車去!

..........................................................................................................
拍謝
忘記公投最後要改國號的事............本區原申請名稱"大桃園小惡魔車隊"顯然名不符實,既無組織,也無車隊,只要有車有心一起騎車就可以的"自由騎",我覺得應該繼續保持,因此建議請侯子報名單的時候,問一下蔣大可不可以改國號

"大桃園的惡魔群"我覺得比較符合現況,還是大家有什麼意見?提出來討論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