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目前有出的冠軍一號x9感覺上不錯看最近雜誌介紹的MATTS HFS PRO(A-TEAM)感覺也不錯之前出的X5好像XT變速是日本製的,塗裝也不錯請問各位大大你們會選那台呢或比較推那台?最近想要入手一台來運動一下
小弟的老哥上禮拜也入手了一台美利達冠軍一號XNine(X9)!!個人是認為這台車還蠻不錯的,全套碟煞XT,車體白色塗裝低調又不失整體性!!本來老哥想入手捷安特XTC1,看了一下規格就有點無言了,剛好又晃到美利達看到這台,也順便問了HFS Pro A-team,老闆是強推X9這台啦,也屬於超有CP值的好車,老哥就砸錢把X9帶回家了!! 帶回家當天晚上我騎出去了一下,還蠻好騎的耶!!
如果你買到的X9是28000內的話...當然是物超所值!順便報給你聽:全新的2010年冠軍XT訂價就要39800了.自己電算機按一下:打8折也要32000元!A-TEAM這台車架等級比X9高.訂價也是39800...配備比冠一更好.總之..都不錯啦!X9沒出了..現在都在清庫存.CP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