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MTA520 V夾 6個月 中古行情價 (我住台中)
請教各位網友 我身高170CM
當初對於腳踏車都不懂 就傻傻的被老闆說服買了MTA520 18吋的腳踏車
最近發現 對於170CM的我來說 車架太大騎起來不舒服 想要出售
請問一下大約可以賣多少價錢比較適當
配件1.前燈 2.碼表 3.原廠前袋 4.後燈 5.水壺架
請各位高手指點 謝謝
1.無事故
2.騎乘500KM左右
3.因為運送都是採用汽車車架 所以有點刮傷(被車架刮到 不過不明顯)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73928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743212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575058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