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大大您好
您是說照片中的是20吋的嗎?
請問在哪裡買的?
我的身高182.5cm應該適合20吋的吧!
可是問了好幾家,都問不到捏><
a23327386 wrote:
XTC-SE2 20...(恕刪)

請問你訂車多久才到的?謝謝!!
lin1009 wrote:
A大大您好您是說照片...(恕刪)


20吋沒錯,我已PM給你囉


我的Flickr相簿: www.flickr.com/photos/isaacaaron
自燃人 wrote:
請問你訂車多久才到的...(恕刪)


好像是上星期四吧~大約9/10日下定
我的Flickr相簿: www.flickr.com/photos/isaacaaron
小弟剛剛也牽回來了18吋藍白的
9月初定的.......................
感謝您,我收到了,我也去訂了一台了,期待車快點來,我現在還在其17吋的小車,一直伸展不開,若車子到了,當然要跟大家以車會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