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原廠就有...沒腳架真的不太方便..我是老揮阿沒在飆車
腳架還是需要的
不然出去很不方便
萬一車倒在路邊也是心疼咧
不過這快拆感覺沒辦法像其他的駐車架一樣那麼穩固!

鎖緊後還是可以些微移動.....不過, 習慣了就好~~ 畢竟它帶來的方便性可是大大的壓過小缺失啊!

沒腳架是挺帥的,但有需要就裝腳架吧!要不然還得找尋停靠的地方。

未裝腳架前,就得有次去超商買東西,將車停靠再靠近門口的牆壁,一陣風吹來,車子應聲倒地,差點把超商玻璃給打破,還自己刮傷車子。
平常都是休閒路線,以實用為主,安裝腳凸比較方便。



我也有裝,我才不管有些人認為裝了不好看的看法
不必人云亦云
腳架是必備品啊
ShadowILin wrote:
如果有要騎offro...(恕刪)


推薦+1
我是HB3,後CARBON說不能裝,出門其實一直在騎車,真的要買東西也是會和朋友輪流去買,總是要有人顧車才會放心,所以~~裝或不裝,其實就沒有太大差別了!!
我也有裝,有腳架方便多了,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

一開始我也沒裝腳架,可是出去為了停車真的很不方便,現在我有買腳架裝了停車很方便,又能給愛車拍的美美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