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幫主大大 ~ 總算找到你了

我是在老闆那裡看到你那漂亮的 "voodoo sobo" 才組的喔 ,

真可說是緣份啊 ~~~ 請受弟子一拜

呵呵..原來是你阿....
幫你組車的那個老闆可是大有來頭呢...
恭喜你喲,拿到一台好車呢.有空約騎喲
我騎MTB與林道裡的精靈一起共舞...
我也來簽到~
VOODOO HOODOO 車架

高雄小港+1
VooDoo鋼管俱樂部^^
organization0 wrote:
我也來簽到~
VOODOO HOODOO 車架


大大這支""HOODOO有點歷史了喔!路上應該很難看到
HOODOO好像在06年改 cro-mo 鋼管,從顏色看來,我猜這支車架應該是04年的吧!?
POWERED BY .\ /.
車架粉美說...很有voodoo的味道,而且經典..
我騎MTB與林道裡的精靈一起共舞...
我覺的BIZANGO 比較合我的胃口 哈@@....
VooDoo Ti Frame 雖然已成過去,還是秀一下照片!
Let's call it a day.
><..晚了一歩,18000的BIZANGO被買走了.....
朋友有一台Voodoo Bizango 白色 18吋 搭配全套 XTR 有意讓出
意者可以 PM 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7205945969111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