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YUKON DISC 2010年式

wing611538 wrote:
之前才剛剛開了BOU...(恕刪)


我也住桃園 就在三民公園正對面 經常夜騎環保 忠義路 林口分院 假日都騎長距離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aplestory-club
好車一部...24速XD

卡鉗好像有升級.線控前叉...恩~有進步啦
確定了!就去實踐!~~成長是進化的原動力!!!
RBB213 wrote:
恭喜大大! 賀喜大大...(恕刪)

對啊,仔細一看,
我們得手電筒跟碼錶好像都是同一個牌子耶,超有緣的啦!

Luke Lee wrote:
恭喜版大!!!
小弟...(恕刪)

我目前都騎三民公園附近一帶的車道,一方面是我不喜歡跟汽機車騎在一起,
另一方面是我喜歡慢慢的騎,運動一下吹吹風,太高強度的路程我還沒辦法 ^^"
除了週六以外,週五晚上通常我也都會夜騎一下,時間ok的話可以一起騎喔~
騎累了還可以去三民公園後面河畔咖啡坐一下呢!
同車同年份同尺寸給你推一下

原裝踏板就是Wellgo,只不過是塑膠的==

另外請問你的前碟煞會有異音嗎?
小弟的前碟煞聲音超大!!
LCW77825 wrote:
同車同年份同尺寸給你...(恕刪)


我是後煞比較有聲音耶,前煞反到沒有
但上噴過碟煞保養液後又沒有聲音了,來令目前也還沒有磨損
所以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