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B213 wrote:恭喜大大! 賀喜大大...(恕刪) 對啊,仔細一看,我們得手電筒跟碼錶好像都是同一個牌子耶,超有緣的啦!Luke Lee wrote:恭喜版大!!!小弟...(恕刪) 我目前都騎三民公園附近一帶的車道,一方面是我不喜歡跟汽機車騎在一起,另一方面是我喜歡慢慢的騎,運動一下吹吹風,太高強度的路程我還沒辦法 ^^"除了週六以外,週五晚上通常我也都會夜騎一下,時間ok的話可以一起騎喔~騎累了還可以去三民公園後面河畔咖啡坐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