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abaama/
挖係MONEY wrote:
是不是台北木柵附近?...(恕刪)


中埔山在台北市的東南方,在大安區和文山區的交界處附近,
路線等級多為XC-AM車種可應付的情況。
路線不長,但是可以玩的關卡不少,上坡下坡都可以練,難度也有從簡單到難任君選擇
尤菲貼的這個主要是以上坡為主,別看他騎的輕鬆,那種上坡的技巧真的是要靠苦練
我去年九月也拍過前半段的關卡,不過因為年紀較大、體重較重、再加上有點懶...所以多以下坡為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T5F_N45u2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