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到爆宅男 wrote:安全帽還沒買到......(恕刪) 有常騎礦區嗎?對礦區的小徑路況熟悉嗎?如果沒有的話...不太建議跟這一團喔如果是新手想嘗試礦區夜騎車燈一定要夠亮建議先從較大條的主要道路開始下山時不求快安全最重要
阿堯0510 wrote:有常騎礦區嗎?對礦區...(恕刪) 沒騎過>"<...昨天晚上有騎去忠烈祠 經過228 看到有人騎機車 牽一台登山車在228前面...我昨天穿藍色防風外套..前輪2.35吋 沒想到能騎的那麼吃力.........
宅到爆宅男 wrote:沒騎過>"&l...(恕刪) 那你看到的應該就是在下小弟我本人吧~~至於穿藍色外套...拍謝喔~~沒注意到咧!下次如果你穿著奇裝異服或者沒穿....我大概就會多看你兩眼了!還有您說您沒騎過礦區想一起騎....阿堯兄說的甚是!我們這裡不是OFF ROAD入門班或新手體驗營(詳見第1頁的第1帖),您可能要白天練好再來喔~!現在這樣跟你講可能有點殘忍,但如果在山上小徑一個不留神把你晃了,到時又要麻煩陸戰隊的弟兄協尋,那可就不好意思了~!除非~~1.你天賦異稟!從小就騎BMX出身,即使面對任何沒騎過的下坡小徑皆能從容應對,該跳就跳,該飛就飛!(小弟身邊就有這號人物)2.你平常OFF ROAD就騎很大!經常全省巡迴比賽XC.DH,但就是沒騎過礦區!(也是有這號人物)3.你是當地的土著!就算閉著眼也能走到山下...(那我就認了)另外~還有一種..就是你平常就騎很大,是頭羊皮狼!只不過都一個人騎,特地想要來羞辱我的..(那您就別吧!小弟的自尊心很脆弱的,經不起這樣的打擊)~~上個月我朋友特地邀我跟他去騎重車,結果到場時面對一群B牌的TNT,人家的座騎是變型金鋼,我騎的是媽咪買菜車,不由得又自卑起來~,油門一灌!!人家的不是1130就是899,再低頭看著我的小600吃力的在後頭苦苦追趕....這不是頭路啦!我看我還是回來騎腳踏車卡贏啦~~~以上都是玩笑話,看看就好!我們還是很歡迎新朋友加入滴~你問阿堯兄就知道了,他上禮拜也有去,體力很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