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文旦 wrote:
好快呀~~明天又是星...(恕刪)


安全帽還沒買到...要不然也想+1....

宅到爆宅男 wrote:
安全帽還沒買到......(恕刪)


有常騎礦區嗎?
對礦區的小徑路況熟悉嗎?
如果沒有的話...不太建議跟這一團喔

如果是新手想嘗試礦區夜騎
車燈一定要夠亮
建議先從較大條的主要道路開始
下山時不求快
安全最重要

阿堯0510 wrote:
有常騎礦區嗎?對礦區...(恕刪)


沒騎過>"<...
昨天晚上有騎去忠烈祠 經過228 看到有人騎機車 牽一台登山車在228前面...

我昨天穿藍色防風外套..前輪2.35吋 沒想到能騎的那麼吃力.........

宅到爆宅男 wrote:
沒騎過>"&l...(恕刪)

那你看到的應該就是在下小弟我本人吧~~
至於穿藍色外套...拍謝喔~~沒注意到咧!下次如果你穿著奇裝異服或者沒穿....我大概就會多看你兩眼了!
還有您說您沒騎過礦區想一起騎....阿堯兄說的甚是!我們這裡不是OFF ROAD入門班或新手體驗營(詳見第1頁的第1帖),您可能要白天練好再來喔~!現在這樣跟你講可能有點殘忍,但如果在山上小徑一個不留神把你晃了,到時又要麻煩陸戰隊的弟兄協尋,那可就不好意思了~!
除非~~
1.你天賦異稟!從小就騎BMX出身,即使面對任何沒騎過的下坡小徑皆能從容應對,該跳就跳,該飛就飛!(小弟身邊就有這號人物)
2.你平常OFF ROAD就騎很大!經常全省巡迴比賽XC.DH,但就是沒騎過礦區!(也是有這號人物)
3.你是當地的土著!就算閉著眼也能走到山下...(那我就認了)
另外~還有一種..就是你平常就騎很大,是頭羊皮狼!只不過都一個人騎,特地想要來羞辱我的..(那您就別吧!小弟的自尊心很脆弱的,經不起這樣的打擊)
~~上個月我朋友特地邀我跟他去騎重車,結果到場時面對一群B牌的TNT,人家的座騎是變型金鋼,我騎的是媽咪買菜車,不由得又自卑起來~,油門一灌!!人家的不是1130就是899,再低頭看著我的小600吃力的在後頭苦苦追趕....這不是頭路啦!我看我還是回來騎腳踏車卡贏啦~~
~以上都是玩笑話,看看就好!我們還是很歡迎新朋友加入滴~你問阿堯兄就知道了,他上禮拜也有去,體力很讚喔~

六號文旦 wrote:
那你看到的應該就是在...(恕刪)


那等我白天騎過上手了 晚上再跟你們一起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