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大爺們,可以推荐2000元內好用的登山車踏板嗎!?

殺人踏板沒牙~那不是廢了=_=?
我自從踩過一次朋友的MG1
再也沒換過其他的踏板
"抓鞋力"超強 任何天候都能牢牢抓住鞋底
就算採到機油也不會滑動
加上面積大 非常適合我的大腳
快踩慢踩抽車 上坡下坡林道馬路 球鞋涼鞋休閒鞋
鞋底都像被踏板黏住
我想除了狗嘴或卡踏 MG1是最不會滑腳的
不滑腳
自然也沒有踏空後打到小腿的問題

用了2對MG1 還沒被咬過小腿
因為我都穿長褲
(不過真的沒有被打到過)
不過有時候在家整理車子 光著腳踩在那堆牙上
實在不是很好受

順便推薦一下 有防汗網的運動褲 騎車也很好用
防汗網和布料間很滑
一樣不會磨大腿 不輸車褲
唯一的缺點是風阻大....
不錯殺人踏板"抓鞋力"真的超強
因為我的布鞋的底板也被抓了一片膠塊下來,
這雙一千六的鞋子就成了長短腳,也因此把它給廢了,
從此,殺人踏板就給我冰封起來了!
king A-shoot 亞攝王
葉小逸 wrote:
我覺得其實維格的MG...(恕刪)


原來只要換短一點的,就可解決了喔!

深受其害,傷還在復原中

一直小腿都總是有傷,而且都不自覺,都是回家時沖澡才發現

趕快來換一下,

幾顆小螺絲,不到20元就可以搞定了....
葉小逸 wrote:
我覺得其實維格的MG...(恕刪)


最近剛買的 Wellgo MG1,殺人釘已經短了許多了,就跟您換過的差不多長。

雖然已經短了需多,我還是把它在套上一個螺帽。

做法是先將原來的螺絲解開,套上螺帽讓螺絲露出差不多 1.5~2mm,再將螺絲鎖緊。這樣就剛剛好了,只是醜了點


Xpedo MX-13 陽極色簍空外型超正點!!面積大小適中但厚度薄,抓鞋力很強,釘子不殺人,外型夠酷~重量才390G,y拍含運2000整搞定.

XPEDO MX-12 +1
幾個月前運動休閒展買的 $1800
面積大又止滑
外型也很靓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enjayh&book=46&page=2
http://www.wretch.cc/album/wenjayh
SHIMANO A530兩用踏板...方便好用,外觀也不錯..2000以內搞定,
缸剛入手MX-3一組
果然是便宜料實在阿
上坡功力又增加了
網路上買的
黑色一組1800含運
MX-13再加2


期待已久的踏板~外盒

期待已久的踏板~開盒照

期待已久的踏板~全部的零件

期待已久的踏板~全部的零件再一張

期待已久的踏板~神祕的黑盒子

期待已久的踏板~小螺絲,就感心

期待已久的踏板~裝上車子的樣子

期待已久的踏板~裝上車子的樣子2

期待已久的踏板~老婆的隱藏版踏板~粉紅1

期待已久的踏板~老婆的隱藏版踏板~粉紅2

期待已久的踏板~老婆的隱藏版踏板~粉紅3

期待已久的踏板~老婆的隱藏版踏板~粉紅4
不知版大買了嗎??

mx系列真的不錯用,除了不殺人外,外型也很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