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0308 wrote:真是有緣啊!今天剛好...(恕刪) 至少要十月初啦最近在搞專案(你知道什麼.我就不說出.避免不必要麻煩)要十月初後才能自由身所以多見諒啦相信你會記得我當初那個單位我是最兇.音量最大的那個本姓Hong(不要顯示出.不過應該很好翻)有緣會再見我忙玩後如果可以版上再約你出來
ferrari0923 wrote:好棒喔也好想買一台來...(恕刪) 人是永遠不會滿足的所以不要想太多把必要的東西換一換其他不要多想等你要挑戰自己時再來買好一點的車現在把它當練習的伙伴下次換高階的車時把它當挑戰的伙伴一段一段來
Zackattack wrote:各位fuji大阿!!...(恕刪) 我只聽過Tahoe Comp-d或v也就是我這台車至於加上29就沒有聽過另外F大或XTC COMP V2你真的很有錢不過真的一次買到定位都不會再想買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