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討論]08年的FUJI Tahoe COMP-D--100/02/19更新

BOX0308 wrote:
真是有緣啊!今天剛好...(恕刪)


至少要十月初啦

最近在搞專案(你知道什麼.我就不說出.避免不必要麻煩)

要十月初後才能自由身

所以多見諒啦

相信你會記得我

當初那個單位我是最兇.音量最大的那個

本姓Hong(不要顯示出.不過應該很好翻)



有緣會再見

我忙玩後

如果可以版上再約你出來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好棒喔也好想買一台來騎
SE2的配備實在太差
要升級要花很多錢
現在才剛換上卡踏跟卡鞋
還沒改到車子
早知道一次到位就好
害我現在想東想西的
ferrari0923 wrote:
好棒喔也好想買一台來...(恕刪)


人是永遠不會滿足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

把必要的東西換一換

其他不要多想

等你要挑戰自己時

再來買好一點的車

現在把它當練習的伙伴

下次換高階的車時

把它當挑戰的伙伴

一段一段來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各位fuji大阿!!!!!!!!! 請問可否聽過Tahoe 29 Comp????????
Zackattack wrote:
各位fuji大阿!!...(恕刪)


我只聽過Tahoe Comp-d或v

也就是我這台車

至於加上29就沒有聽過



另外

F大

或XTC COMP V2

你真的很有錢

不過

真的一次買到定位

都不會再想買其他的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風真大啊

天氣真的很差

想出去騎車

但是又怕下雨

更怕

天外飛來東西



大家要小心啊

真希望下周五後

所有事都了解

要好好去騎車運動啊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續40樓 .新增小東西


saso碳纖前叉獻醜了



同場加映




hi-tw wrote:
續40樓 .新增小東...(恕刪)


哇~~

真是優啊

但是這cabon的前叉

到底如何

可否請樓主

給個結果分享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這車的騎乘姿式還真是趴...
可能爬坡不錯用 但下坡真的不太敢恭維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換可調角度龍頭+彎把
因為感覺換彎把應該改善不多
終於完成一件任務



想說

準備到高雄市好好逛逛

誰知颱風又來了



真的是

本周將去把後變速器換成XT版

順便試試XT的順暢度

絕緣寺住持~法號謊言禪師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