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股衝動買了腳踏車運動最近開始接觸後,發現竟然萬元的腳踏車只是"入門"預算也隨著文越爬越多越來越高在預算和理智評估考量下終於買了IGUANA V煞10年比09年似乎多了前叉線控感覺還算滿意...也在幾次搬運和騎乘過程有些小擦傷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愛車
w700i wrote:恭喜入手新車囉~~不過看到標題的時候~還想說奇怪...10年前有叫Iguana的腳踏車嗎...哈哈~~ 真的有! 請看另外一位大大的分享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1069608&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