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10年款-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

最近一股衝動買了腳踏車運動
最近開始接觸後,發現竟然萬元的腳踏車只是"入門"
預算也隨著文越爬越多越來越高
在預算和理智評估考量下終於買了IGUANA V煞
10年比09年似乎多了前叉線控
感覺還算滿意...也在幾次搬運和騎乘過程有些小擦傷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愛車

[分享]2010年款-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
[分享]2010年款-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
[分享]2010年款-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
[分享]2010年款-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
[分享]2010年款-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
[分享]2010年款-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
[分享]2010年款-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
恭喜入手新車囉~~
不過看到標題的時候~
還想說奇怪...10年前有叫Iguana的腳踏車嗎...哈哈~~
10年-消光藍-GIANT IGUANA V煞,試問大大是多少買的?
新手POST 文-請大家多包函-車車購入價-15000現金送1成配件
上星期日我也牽回了一輛IGUANA
跟樓主一樣2010款式一樣顏色

不過最近都在下雨無法騎
dswwayne wrote:
新手POST 文-請...(恕刪)


你好,我也想買這一輛車,看到你購入的價錢真的很羨慕,可以請問你在哪裡買的嗎?
w700i wrote:
恭喜入手新車囉~~
不過看到標題的時候~
還想說奇怪...10年前有叫Iguana的腳踏車嗎...哈哈~~


真的有! 請看另外一位大大的分享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1069608&p=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