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入手了一台登山車,牽回家才發現當前變換至大盤(飛輪在最小盤)時鏈條會磨擦到脫軌器的前導片,無論如何調整H鈕都沒有用,而當前變換至最小盤(飛輪在最大盤),鍊條則離脫軌器的下導片有很大的間隙,是否是原廠大盤安裝的問題?這個問題困擾我好幾天,而北部又一直下雨不能牽去給車行看,所以請版上高手能為小弟解答,謝謝。
請教變速器的問題?
文章關鍵字

c3862004 wrote:
小弟新入手了一台登山...(恕刪)



線拉緊一點,再調一下就ok了
c3862004 wrote:
是否是原廠大盤安裝的問題?...(恕刪)

如果線拉緊還沒用的話,BB墊片拿一個下來
不然前變位置或角度也看看吧
不過組車廠組了N台車,所以這可能性很低
真的先檢查鋼絲張力吧
新入手的車就在去給車店調整~順便看他怎麼調的
正常沒碰過調過變速的~只會越用越糟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