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ER CLASSIC LUG vs GIOS SESSANTA 難以抉擇

undefined
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遇到一各難以抉擇的問題希望可以聽聽各問前輩的意見,因為最近迷上鋼管車目前最後剩下兩台在我心中做抉擇,這兩台車分別是PERFORMER CLASSIC LUG 以及 GIOS SESSANTA,希望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踏入公路車的世界希望有好的開始)
文章關鍵字
想辦法借PERFORMER CLASSIC LUG 以及 GIOS SESSANTA來騎騎看就知道了~~
因系統忙碌, 儲存文章需要較多時間, 送出文章時請耐心等候!
想辦法跟asahi大大借PERFORMER CLASSIC LUG 以及 GIOS SESSANTA來騎騎看就知道了~~
我是來亂的
wellcome to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900513
PERFORMER CLASSIC LUG 是用雷諾管,我有試騎過還不錯騎,配色也還不錯看,gios就沒騎過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72059459691119/

5字頭的雷諾管是台灣抽的
管料的價差等於是買貼紙
國貨有比5字頭更好卻更便宜的CrMo管

車架有電鍍沒電鍍價格會差很多
沒電的噴漆噴完就看不到表面缺點
電鍍的話要先拋管
LUG也要先拋光
光拋光LUG一台份就要好幾千
不拋好的話電出來的麻面會不能看
電鍍技術也有關電出來的車架死角會不會沒電好黃黃的...
若再加上把電過的LUG遮蓋再噴漆
那價格會加更多 管容易遮 LUG卻很難包...

如果要買中價位電鍍過的車架
而又遇到電鍍的很好的國產LUG公路車架
那買下來就對了......

因為環保法規及加工的難度及成本
這些約20年前在台灣很普遍的工法就快失傳了
以後要找到上述條件的國產車架將越來越難或越來越貴了...
ku6045 wrote:
5字頭的雷諾管是台灣...(恕刪)

大大所言甚是
車架電鍍真的難度頗高.(遠看還可..近看...)
原本想找廠家重新電鍍處理.
詢問結果.....退電.拋光.沒廠家願意.因為要用到劇毒性化學藥劑-管制藥品
看來只能以烤漆方式處理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72059459691119/
PERFORMER CLASSIC LUG吧!

實車很不錯喔!差一點就想入手
原來電鍍可以看出車架品質阿!

不過小弟疑惑
網拍的白牌電鍍車架
會不會只是...徒有良好的表面處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