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遇到一各難以抉擇的問題希望可以聽聽各問前輩的意見,因為最近迷上鋼管車目前最後剩下兩台在我心中做抉擇,這兩台車分別是PERFORMER CLASSIC LUG 以及 GIOS SESSANTA,希望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踏入公路車的世界希望有好的開始)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123065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1212310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