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買公路車很久了,因為上禮拜參加桃園的鐵人三項後,讓我下定決心換一台公路車,由於預算有限,組車的夢就暫時放棄了,之前就很想買富士的成車,據說是CP值比較高,但上了富士的官網,又發現他分好幾種款...SL1,TEAM,SST,ACR,ROUBAIX,NEWEST等等...除了有些是碳纖的車架和變速系統不一樣外,小弟完全分不出他出這些系列是有什麼特別的差異??但最近又看到版上很多大大在分享ADV3,不知這台和富士的哪一款來比較...
因為是小弟真的很外行,爬文也看不太懂...還請版上大大指點一二...謝謝
文章關鍵字
你的預算有多少呀!!!
本身很愛富士 = D !!!
今年度Fuji 並沒有可以和Giant ADV3比較的車款.
Fuji車種較少, 高階車沒分那麼多123, 碳纖等級高變速等級也跟著upup.
不像ADV3是好車架配較低等級的變速系統.

至於CP值高, 應該沒那回事, 一樣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也是參加前天的比賽後想買台公路車...

騎小折都被公路車巴爽爽...
kstar6866 wrote:
你的預算有多少呀!!...(恕刪)

大概五萬左右~~~
今年真是流行公路車呀,君見沒騎過公路車的,未曾騎過單車新手,
皆在詢問公路車車價,可見其盛況呢~~
Jayouch wrote:
我也是參加前天的比賽...(恕刪)

我也是騎小折跟公路車拼...唉...只有海放的份,所以才心一橫,決定敗一台公路車了~~

sasakilowman wrote:
想買富士的成車,據說是CP值比較高,但上了富士的官網,又發現他分好幾種款...SL1,TEAM,SST,ACR,ROUBAIX,NEWEST等等


sasakilowman wrote:
大概五萬左右~~~


依你的預算 大概可以選的就是
FUJI ACR 1.0
FUJI SL-1 COMP

GIANT ADV3
GIANT TCR SL1

買到這個價位的車 其實都很好騎了啦 找間順眼服務好的店家才是重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