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的各位大大好
新手第一次發文
用語較非專業 請見諒> <

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早上摔車了
前輪有偏移(輪胎會卡到剎車)
牽到了車店給老闆
老闆說盡量調
調完之後
輪胎不會卡到剎車了
可是騎了一段路之後
前輪的鋼絲竟然開始脫落!!!
下車檢查發現
鋼絲的鎖頭掉到車輪裡面了
又回到車店
老闆把整個前輪拆開
並將鋼絲再鎖上
這次騎到家之後
發現鋼絲的鎖頭又掉了...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前輪圈還有救嗎...
文章關鍵字
輪組送去調整吧!....
15151515151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