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的各位大大好新手第一次發文用語較非專業 請見諒> <事情是這樣的...前天早上摔車了前輪有偏移(輪胎會卡到剎車)牽到了車店給老闆老闆說盡量調調完之後輪胎不會卡到剎車了可是騎了一段路之後前輪的鋼絲竟然開始脫落!!!下車檢查發現鋼絲的鎖頭掉到車輪裡面了又回到車店老闆把整個前輪拆開並將鋼絲再鎖上這次騎到家之後發現鋼絲的鎖頭又掉了...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前輪圈還有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