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hunyao wrote:小弟四月時買adve...(恕刪) 有得有失加長曲柄後能稍微增加踩踏時的扭力但迴轉相對不那麼順暢為了嘗試這其中的差別我用過170, 172.5, 175的曲柄最後還是選172.5 比較能兼顧綜合表現
換曲柄其實很難感覺出來吧....試想 5mm而已...又不是5cm其實這個問題就好比大家都在花大錢減輕車重...試問有計畫的身體減重一週約有0.5kg~1kg到底怎樣才會得到最滿意的答案呢???這個答案就在每個人的心中啦....以上言論取自一位前國手閒聊中的幾句話....如有得罪的地方還請海量....
我的09年ADV 1配的是SRAM FORCE 曲柄長也是170MM的~我也是一直想換172.5的來試試~有沒有情形跟我一樣的車友~換了172.5之後~使用上的心得~可以分享嗎?我身高174~很多車友都建議我應該使用172.5的~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