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剛上卡~
雖說看了一些畫圓的文章
但是還是不曉得該如何做...
踩踏的時候還是沒拉到
而且轉速一高一直想要拉的話會不協調
要早麼練習捏

sheamus wrote:
小弟最近剛上卡~雖說...(恕刪)


卡踏並不是 只有把雙腳固定著! 而是藉由卡住後 可以有提的動作!
jackual0612 wrote:
卡踏並不是 只有把雙...(恕刪)

我是說一邊要提另一邊要踩這樣很難協調
也不知道畫圓正不正確...
我知道要多練
問題是要怎麼練?
練"高迴轉速"..
畫圓動作 自然水到渠成...

不過我覺得不需要特別練習..
重點是常騎..距離騎的夠..

就很容易體會...

@跟著 ALAN 騎單車,順便寫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alanjain/

sheamus wrote:
小弟最近剛上卡~雖說...(恕刪)

單腳練習...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感覺 雖然我單腳很順暢了 但是雙腳我卻不知道什麼叫順暢 = ="|...

sheamus wrote:
我是說一邊要提另一邊...(恕刪)

只能說 你跟你的車還不熟! 因為你根本還沒有抓到整台車的重心 無法完全平衡 我指的是雙手放開也還是穩穩的不會偶任何的偏 至於為什麼找不到平衡點 那關係到 你自己身體的協調性問題
如何畫圓喔~簡單啊!!

用圓規就可以了!!快速又漂亮



























正經話...

多多參考路上高手或是選手的畫圓!!

有些東西文字敘述會讓人更迷網!!

不好的照片就像一整段話;好照片則像一個句子;最棒的照片則像個詞兒
不才記得有人對小弟說"畫圓"是踩、踏、拉、提、推,馬上被旁邊的人"杜吵"你是用嘴巴騎車吧!
畫圓慢慢練,最好是在滾筒上先用輕齒比高轉速練到"順",再來練重齒比的"順"。

peace

小弟也是一直有疑問
低轉速時能很明顯的感覺到畫圓的每個動作
但到高轉速之後要那樣做反而會覺得出到不該出的力
就是小腿會變的很刻意去做動作,浪費了不該浪費的力氣
我到最後會變成只有採跟拉的感覺,托的動作不知道是該做還是不該做....
煩請高手指點
我覺得Dr.蕭的blog中的這一篇文章講的最好,可以去看看,重點不是高轉速而是要順,實際用自已的身體去感受…
高到低?或低到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