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mus wrote:我是說一邊要提另一邊...(恕刪) 只能說 你跟你的車還不熟! 因為你根本還沒有抓到整台車的重心 無法完全平衡 我指的是雙手放開也還是穩穩的不會偶任何的偏 至於為什麼找不到平衡點 那關係到 你自己身體的協調性問題
小弟也是一直有疑問低轉速時能很明顯的感覺到畫圓的每個動作但到高轉速之後要那樣做反而會覺得出到不該出的力就是小腿會變的很刻意去做動作,浪費了不該浪費的力氣我到最後會變成只有採跟拉的感覺,托的動作不知道是該做還是不該做....煩請高手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