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高190cm,踩踏84cm(坐墊到BB),預算2W5左右。原本是鎖定performer brave tiagra,但今日到汐止 移動城堡詢問,老闆熱心的幫我做了簡單的fitting後,覺得56CM的車架對我而言會太小,頭管太高會不容易操控,下坡時重心也會不穩,所以推薦我primavera festino tiagra,因為產品主要做外銷,有到59cm 61cm的車架較適合我,但因為這個品牌的討論較少所以還是有點疑慮。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其他的建議?
A_ZHI wrote:所以推薦我 primavera festino tiagra,因為產品主要做外銷,有到 59cm 61cm 的車架較適合我,但因為這個品牌的討論較少所以還是有點疑慮。 大可放心好了.尺寸範圍大就是它的優點,況且之前才有成交一台藍白相間款,我都還記得有傳照片過來.配備一模一樣.
A_ZHI wrote:完全能感受你的辛苦呀...(恕刪) 呵呵~我定的是美利達的Reacto 5000 LTD沒辦法, 外型完全打中我的心~~個人的感覺): 騎公路車就是要帥阿~車帥騎起來都有風~哈哈你也可以參考看看...^^不過你的身高可能(L)56cm的車架就可以了~我總覺得您選59或61cm的可能會太大您有fitting 過的那台車的照片可以放上來參考嗎?我的跨高94cm 也才騎59cm的車架耶??另外我都沒再看鞋子的, 因為國內沒有我的尺寸可以買~連超大尺碼的都買不到(他們最大只到14號而已).....T_T
frenkychung wrote:呵呵~我定的是美利...(恕刪) 我看上的是Brave的車型,最大就只到56號,車行老闆是跟我說我腳較長,坐墊與龍頭的水平高度落差太大的話,騎起來會很辛苦。frenkychung大大真是天生神力啊!!! 竟然穿超過14號! 你真的只能國外買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