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友打算騎 Anyroad 練鐵人並拿這台參賽的嗎?小弟剛開始練三項,剛參加過台東之美半鐵,成績差強人意 (1:53'41"),之前都騎登山車 (Yukon 2003)練習,比賽時租了平把公路車,回來打算開始認真練公路車...小弟身高體重 186/87,不知道如果要練鐵人的話,Anyroad, Defy3 這兩台哪一台比較適合?當然,Defy3 應該比較有速度跟重量優勢,而且三盤感覺比較適合半新手,不過 Anyroad 的運動性與塗裝真的很吸引人...
最近朋友也購入了Anyroad 2。非常不錯。不過給準備入手的一些建議。此款車架偏大,起碼170騎S是極限了。因為小弟是大陸的。這裡店家說沒有XS的。其次就是原廠的碟片非常爛,而且因為140MM的碟片制動半徑小,所以推薦入手的各位先把碟片完全磨合開再去上道高速騎行,不然真的很危險啦。
剛剛去G排店,這一部車Anyroad2 S號缺一半,紅的除了店內的貨外,電腦上全沒貨了,黑的還調得到貨因為店里有一部黑的被訂走了,只剩下一部紅的現貨,看看除了把手帶是白的不喜歡,外加坐墊紅色的Y字,比較不洗歡外,其他還好,所以簽了紅色的了,明天來拍照報到.
今天是小四進門第二天,帶小四出門去訓車,發現老問題小三(Fuju AS1.0,700*32C,105 指撥) & 小四(Anyroad 2,700*32C,Sora) 合照Anyroad 2 依照家庭傳統,穿上腳架,有人說會傷骨架,Ha Ha 應該不會騎到骨架壞了,才換車吧前叉機機叫,回G排店開刀抹油(啊來不及拍照),好像是 Anyroad 的庶命.愛美的防滑貼1愛美的防滑貼2,才騎35km就磨出黑印傳說中的後貨架/土除共用孔,G排老闆說11月會出貨架,約800~900元Fuji AS 1.0 17吋車架比 Anyroad 2 S(46) 小一號AS 1.0 105的變速器比 Anyroad2 Sora 好用多了,同樣是700*32C兩台車均速差了5Km,但是我愛A2蝶煞+彎把,因為林口的下坡道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