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是–直在改變的要不就不用有新產品好不好用,看各人使用吧如果產品不好,不受欢迎,自然会、停此生產,我各人覺得,少批評,多鼓勵,才会是好的討論!!「為什麼SHIMANO不想跳進來玩BB30系統??」這問題不会有正確的答案吧!!!問SHIMANO也不一定会得到真實的答案!!商業行為是以利為前題,沒有对錯!!
為什麼SHIMANO不想跳進來玩BB30系統?這句鐵定是廢話bb30有人看好有人看衰 那bb86跟bb30比較何者比較優呢??其實我個人了解的因該是sram跟shimano兩家系統 想要區分出車廠在09年之前sram shimano bb是可以通用的 所以車廠生產的腳踏車架他不用在乎他要採用的系統為何但是在10年之後的車架就要選邊站摟,看你生產的腳踏車bb部分就是要選擇哪一種變速系統所以以後你要買的腳踏車,就是要選系統之後再去選車輛摟sram BB30真的是誤差值0.02...這真的細精密的車工,在現代工業生產下絕對是沒問題有問題的是車架技術,聽過專業的人士解析,車攻時候無論是車生產的熱,或是焊接車架五通時候都會產生誤差值要克服這些條件才有辦法生產出bb30的車架,要克服這些問題,這就是技術面摟bb30這東西真的可以使用在碳纖維車架,如果用在鋁車架真的問題會比較多一點兩種bb到底哪一種比較好呢?????我會選bb30因為他中軸加大傳導力量更好,中軸縮短踩踏效率更好,bb30車攻精密可以降低損失的力量bb30如果技術面不成熟的話.市面上不就一推退貨的bb30車架摟...如之前fxxx-AXX回收一推XD鋁車架焊接會慘生工差....那你有聽過碳車架有問題過嗎???想想哪一家車廠可以經的起這樣的回收呢,推出之前一定會測試在測試,沒問題在上示販售如果bb30出車不良馬上就逼逼叫給你聽啦....擴缸問題的話....等以後有人擴肛在說摟...我想在0.02精密度就是防止擴肛在會限制這樣的表準....能騎到擴肛因該表示也可以參加環法賽摟
2條的公差...組裝的車店安裝前怎麼判斷...用捲尺嗎??(我不是開玩笑的...多的是腳踏車店測量工具只有這個)還是用電子式的游標卡尺量嗎??這東西公差有沒有準到1條我都不確定.....而且我還不認為車店會花這錢買.....你的測量工具不小心輕輕的撞到他可能之後測量公差就不只1條了...2條的公差我自己感覺很嚴耶.....我要是跟我家機構或是模具廠說要檢測到2條他一定當場哭出來CNC手工做一台控制2條公差 跟大量生產都要控制2條公差我覺得是天差第遠的兩碼子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