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是跟同事一起買才談到83折.
要到八折應該有點難度.
再找G的那台車? 現金空車價85折 應沒問題

mkmoney wrote:
此台C/P值最高: ...(恕刪)


我也偏向於ADV3的塗裝,不過它只搭配tiagra.....殘念
但是經大大"提點",原來還可以這樣做阿~!!!
看來可以敗了.....嘿嘿
tcr adv2實車比官網照片好看很多

其實連自拍的照片都比官方照好看

但是有一點不得不提

白色手把帶跟白色座墊實在是不夠殺阿

等髒掉之後想立馬換掉

fox7712001 wrote:
tcr adv2實車...(恕刪)


想問問你會換甚麼顏色的手把帶和坐墊!?
不要問我去哪裡改車,我只會跟你說不要去那裡改車。
新竹有8-8.5折的請私訊!想買2015 propel 貨ad2
capu168 wrote:
我有認識 一間評價很...(恕刪)


目前來說多問幾家就能問到現金85折 , 我是想買SLR2也是問到85折 , 如果湊個三台有超過10萬不知店家願意打8折嗎 ??
星期六發現車子有異聲..結果今天騎了才發現銅頭掉在輪框裡了..
對於這個GIANT的原廠輪組有點無言...

我有意願,也住新莊。方便互留連絡方式嗎?
鯊魚辣椒 wrote:
想問問你會換甚麼顏色...(恕刪)


握把帶已換成黑色

車真的會變得好看很多阿

而且不怕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