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nyujen wrote:
朋友不能亂交不是沒有...(恕刪)


您的愛車......真是美啊!超正典~

小弟最近也剛牽一台堪用的公路車,我的是Canondale CAAD9的....

歡迎點選: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6&t=1039006&last=11744604

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來騎車,或是在路上遇見喔...呵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