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叫小賀 wrote:
kuota kham...(恕刪)


kuota kharma +1
2010 FUJI SST3.0+1
Kuota Kharma +1, 10年的白色滿好看的, 昇陽的選搭自由度很高
配Campy Veloce或SRAM Rival價位都差不多, 有門路的話可以拿到六十初K的價錢
Obera Onix 現在也符合你的預算。
在加一些...giant tcr Rabobank......全套2級...很值得
leonshih wrote:
在加一些..


勸敗團 出動了
make a wish
arlun815 wrote:
Kuota Khar...(恕刪)

Kuota Kharma 2010白色真銷魂,目前來看塗裝最漂亮的,60K應該OK
2010 FUJI SST3.0+1
實車真的很漂亮....
推薦Giant ADVANCED 3
或加點錢Giant ADVANCED 2 也不錯
至於缺車
Giant ADVANCED 應該還好
聽說Giant ADVANCED SL 才缺很大
住台北的話,有空去士林承德路四段的捷安特看看,那還有TCR ADVANCED 3紅白、藍白各一台,賞車不用花錢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