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變速套件選擇,該買Ultegra 6700 還是買Dura Ace 7900呢?

Lionlin wrote:
套件的影響非常小,還...(恕刪)


沒錯 的確很多時候是因為爽度 XD
但是想換又怕發揮不了那個效果
踩了7900結果還是只能跟著大集團進終點

雖然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大家的意見看下來
心裡面還是在交戰著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買6700~剩下的預算買好一點的輪組
歡迎參觀我的xuite網路日誌 http://blog.xuite.net/tommy671122/Blog
長痛不如短痛,上了再說,就算散進家產也要第一級煞變手把,其它就芹菜拉,手感很重要,上了就對了,不喜歡再賣我,
看你有沒有辦法忍受一堆用嘴騎的人在旁邊說:都用到Ultegra ,怎麼不上Dura Ace...

我覺得是這樣:
論CP值,105無庸置疑。
CP值之外要再多那麼一點新技術和性能,少一點點重量,那選Ultegra。
要其他人閉嘴,就選DA吧!

op56 wrote:
論CP值,105無庸置疑。


嗯,我也這樣認為。


op56 wrote:
CP值之外要在多那麼一點新技術和性能,那選Ultegra。


我覺得三級套件已夠一般休閒使用。

如果真得想要和高科技有一些相關連結,那就上二級套件吧!
道德在愛情裡就像汽球一樣,一戳就破。
Dura-Ace的"輪組"我就非常推.

7850-C24-TU

長得很低調,可以很低調的海放同程度的車友.XD
阿說好的鋸車架咧?(by 大仙)
咦,不過小弟感覺上Ultegra和105、Tiagra、甚至Sora最大的好處就是走內線和大盤線條相當迷人外,其餘的優勢並無太多(輕量化並非是划算的優勢)。

所以小弟的升級,換成了Rival,不但同樣是內線,整組比6700更輕量,
多的預算拿給輪組,還有其餘的零配件,相信樓主也是預算上的考量,
供參考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