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lin wrote:套件的影響非常小,還...(恕刪) 沒錯 的確很多時候是因為爽度 XD但是想換又怕發揮不了那個效果踩了7900結果還是只能跟著大集團進終點 雖然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大家的意見看下來心裡面還是在交戰著
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把錢省來換輪組這意見真的很誘人 +1
看你有沒有辦法忍受一堆用嘴騎的人在旁邊說:都用到Ultegra ,怎麼不上Dura Ace...我覺得是這樣:論CP值,105無庸置疑。CP值之外要再多那麼一點新技術和性能,少一點點重量,那選Ultegra。要其他人閉嘴,就選DA吧!
op56 wrote:論CP值,105無庸置疑。 嗯,我也這樣認為。op56 wrote:CP值之外要在多那麼一點新技術和性能,那選Ultegra。 我覺得三級套件已夠一般休閒使用。如果真得想要和高科技有一些相關連結,那就上二級套件吧!
咦,不過小弟感覺上Ultegra和105、Tiagra、甚至Sora最大的好處就是走內線和大盤線條相當迷人外,其餘的優勢並無太多(輕量化並非是划算的優勢)。所以小弟的升級,換成了Rival,不但同樣是內線,整組比6700更輕量,多的預算拿給輪組,還有其餘的零配件,相信樓主也是預算上的考量,供參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