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6sd7 wrote:
他的擊輪生聲真的蠻大...(恕刪)


這組空轉的確不是很會轉...
不過實際上路後還不錯用
小弟用11年的SL近4千km
個人覺得跟SHAMAL和跑零差不到哪去
這一款的~應該已經是陶瓷培霖吧!!....還是誤傳!!
每一版陽極顏色都可能有一點誤差,至於這兩輪為何有誤差可能就是品管沒檢查好。
要不然你就拿去原購買車店問看看,但別抱太大希望真的。基本上安全沒有問題,因該太想處理這事情。
實際顏色誤差很大的話就有辦法,所以還是問問看。

下次車子有問題先遷去問,問完處理不行再來發表有什麼辦法解決。
fhill12大,剛換上沒拍全車照,金拍謝呢!
不過搭起來真的不錯看,也是不錯的輪組.

今天有回去店家看了,他也拿出庫存的給我看,
一樣有一點點色差,不過也沒差了騎起來正常就好!
真的~平路跟爬坡真的不輸他牌一級輪組!!...尤其平路那種踩踏順暢度"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