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RAM-APEX對應到Shimano 哪一級? Arbicool也請入內.


Bull1688 wrote:
peace別發火哦我...(恕刪)

我以為是2200.....
Benny大
我很peace的說一句
SRAM電子報
基本上是速聯給車行的文宣
當然盡往自己臉上貼金
這就是A大說的
三家中
只有SRAM老是拿Shimano當假想敵
在行銷學上
這就像,Altima拿自己跟Camry比一樣
哈哈
還是Scott高桿
只有Scott能超越Scott
多屌呀

另外
你引用的國外資料
是個forum
基本上跟01是一樣的
各自表述
不能當做客觀的標準

Bull1688 wrote:
Benny大 我很p...(恕刪)


其實也不用什麼爭辯..


只要在GOOGLE大神打上 SRAM APEX vs 後面都不用打..結果很清楚.不是嗎?

benny1901 wrote:
其實也不用什麼爭辯....(恕刪)


那是速聯的行銷策略
所以我才請隔壁版的開版大要"客觀"
記得環義幾站登山站 有些選手用SRAM APEX

可是整個系列賽事下來有選手採用105嗎?

所以等級要怎麼比
選手都在用了

Bull1688 wrote:
那是速聯的行銷策略所...(恕刪)


其實討論本來就要針對事情.

用哪一套系統本來就是因人所異.

只是看不慣那句..用SRAM的都有優越感..


順便回覆樓上那位大大..

你有看過有人用105-3盤去比環義幾站登山站嗎?

APEX應該是對105-3盤吧.

我們騎這麼久的車..APEX的32T應該也用不到吧?
甚至APEX也不會我們的選項更別說那些選手.
零件等級,是用來騙外行人的。
真正內行都是各取零件的優缺點,截長補短。

shimano的105大盤,
光講剛性是世界第一級的。
105整體前變效率,也是第一級的。

sram apex前變效率,大概是3流等級。
而寬廣的齒比對應,適合輕鬆騎的朋友。
sram的輕量化表現,各等級都是一級表現。

外行人才在那邊講零件等級,
能各取不同零件的優缺點,才是真正玩家。

等級勒?
上網練功打怪才在分這個。
兩個級數根本是無法對應去比較,各有所長,何必硬去比較.
benny1901 wrote:
有人信誓旦旦說105...(恕刪)


對我來說Apex當然是對到Shimano的Ultegra!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兩台公路車,一台Apex 一台Ultegra, 我要騎的時候就得在2台中做選擇,也只有這兩個選擇,所以囉..

別以為我來亂的喔,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尺,A牌的X等級跟B牌的Y等級的比較大部分是商人的噱頭,如果今天是廠商贊助我甚至花錢請我代言,那就算東西用不順手我還是得用,但自己花錢買東西自己喜歡最重要.
討論半天不見"Arbicool"發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