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想太多...買吧

這組輪子還不好爬坡的話

你應該也沒輪子買了...

話說zipp、c35跟這組都不是同等級的

應該拿lightwight、corima之類的馬車輪來比才是
我個人使用SLR

雖然重量重

丘陵地和短程山地(7K)其實不會有重拖的感覺

這真的是很神奇

Ultimate沒試過 很吸引我 但太窮
您多比幾場,獎金就可以拿來買了!

obasoun wrote:
我個人使用SLR

...(恕刪)
呵呵

那也得有本事

況且賺錢不能靠比賽啦
雖然"全能輪組"這個名詞非常政治不正確,但小弟真心認為對於有基礎腿力的人而言,
CCU已經是那個價格帶(特別是水貨價)最靠近"全能輪組"的好東西了。

要框高有框高,速度好帶,要輕量也有不錯的輕量,爬坡OK,國外的測試報告數據也都很漂亮。
小弟借來騎過以後,印象深刻,印象深刻啊~

在跨到Lightweight, Reynolds RZR那個世界之前,CCU是個很棒的選擇。我誠摯推薦。
比賽獎金 我應不可能收到 其實小弟不是平路型車手 也不是上山型車手
如果說是消費型車手 比較合適 感謝各位熱情的回答 我而經敗入了
這組輪組不但平路佳,爬山也適合~
如果單純爬山,海波浪是很好的選擇~
借用過朋友的CCU後,小弟也非常心癢呢
還有一個優勢,可直上S系統11S呢?
CCU 平路小輸BORA
爬坡沒話說,抽車俐落到一個不行
別問我為何不加點錢買LW
因為LW滿街跑了~
以上個人淺見!!


McVV wrote:
CCU 平路小輸BORA
爬坡沒話說,抽車俐落到一個不行


後頭那台BMC的車主身高185up嗎
敗入了 試一試 之後 就要加強練習 準備比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