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DEFY AD2....普普的開箱

請問AD2和第二台BH騎乘感有很大的不同嗎?
哪一台比較好騎?


我也是騎DEFY AD2的....只不過我在一個禮拜前叛變到PROPEL陣營了XD....等開箱中!!!

CP值好
車色又耐看

全台僅此一台的ADV2 ver.2

StanleyWatsons wrote:


請問AD2和第二台BH...(恕刪)
哇哇哇~~~

超顯的綠壺跟綠棒棒糖
凝結集團~67 wrote:
這台 DEFY AD2...(恕刪)
大大太抬舉我了~~~

我只是衝著碟煞跟塗裝買的...

騎乘感~說真的....我覺得四台都差不多(神經大條的我)

但已赤崁頂的話~最後那幾個坡 BH-G4比較快一點

jgcary wrote:
我也是騎DEFY AD2...(恕刪)


大大那麼快再升級

有錢真好

政政TLCK wrote:
CP值好車色又耐看...(恕刪)


請問大大的車是包膜還是??!!
這 背 景 的 車 太 閃 靓 啦

這 背 景 的 車 太 閃 靓 啦


最近好幾台14DEFY在市集或是網拍待價而沽
價格都在39000左右
但是皆因尺寸太小作罷
最後買了TCR ADV

凝結集團~67 wrote:
大大太抬舉我了~~~...(恕刪)


謝謝分享~BH應該也比較貴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