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捷安特三鐵車的疑惑

董氏基金會會罵死捷安特














t.y. wrote:
遇到公賣局的人 應...(恕刪)
其實上次台東ironman 70.3 我就看到男的老外就是騎LIV呀
我覺得也還可以呀…反正現在只要騎的舒服 外貿協會的我們永遠都是配色至上呀 呵呵

ps: 我還買過一次Nike的一個慢跑鞋 (Amstrong紀念款-Livestrong funding)
結果就是覺得女鞋款好看 我也是買了 還好在國外 女鞋的size和我的一般大 哈哈


實車比照片好看多了,這台黑橘消光配色我很喜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