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騎車使用腰包....

heuynish wrote:
這個好像只有一個顏色...(恕刪)


方便給我一下店址嗎?
伸縮自如的.....超級塞亞人!

AreyouOK wrote:
用過一陣子,完全不會...(恕刪)


感謝各位的經驗分享
看來大多數有使用過腰包的人都覺得OK
好用,方便,不會造成騎車時的累贅感
改天來去逛逛
選一個來試用....

騎車也要顧時尚,PORTER HEAT BLACK誠心推薦給你




不然來個FREE STYLE



還是經典霹靂包


中痛好酸林 wrote:
騎車也要顧時尚,PO...(恕刪)


這....這PORTER包實在太高級了....
我騎車都會騎到汗如雨下
騎完一趟回家
身上大概沒有一處不會汗濕
還是買個便宜好清洗的就好
看來還是用腰包好
我的車褲被坐墊包摩到起毛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