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huang1971 wrote:
這台嗎? 非常漂亮的(恕刪)


Yes就是這個塗裝的。配sram force有點重,約7.5kg excluding pedals.
allenhuang1971
帥翻了.....吸睛度破表....配色粉有強烈2 Tones 設計美感
美車 我也是三月底訂車ostro,也是54號尺寸,現在還在等零件
好奇選用arc1100有什麼原因嗎?騎乘感受?
我現任的輪組是prc1400,印象良好,新車倒是還沒想過要換~
DT Swiss Arc 1100 ,板高50mm ,重量1472公克
Black Inc FORTY FIVE ,板高45mm ,重量1489公克
Azraek wrote:
美車 我也是三月底訂(恕刪)

BLACK INC的沒什麼興趣 所以沒買
目前暫時拆CANYON Ulimate CFR的輪組來用
感受蠻順蠻滑的 助航站 陽金 風櫃嘴都OK
再來要再買一組ZIPP 353 NSW
兩台車兩組輪才對 不然CANYON沒輪組 只能掛著
casiosd
353 沒想像中好用.數字漂亮而已
Factor Ostor VAM真的漂亮也很好騎的一台車

JK_lu
請問車多重?
最愛百香綠
請問大大的水壺架適用哪一款? 我的兩隻水壺會打架...
PY.Wang wrote:
Factor Ostor...(恕刪)


這明明同一台車,為何白色的座管會比黑色的Setback多這麼多?而且這棟樓裡面真的是兩台白的setback都比兩台黑的多很多。
chuck7133
原廠有提供0跟25兩種 我原廠是0 改裝的只有0
JW75
目前看到這棟樓已經好幾台車了,Factor好像是原廠直座管前面有塗藍條紋漆,所以搭配黑車Logo的藍條紋;至於後傾座管是全黑的就直接搭白車好看。
JW75 wrote:
這明明同一台車,為何(恕刪)


我的是標配座管
scrood
可選兩種offset, 0mm or 25mm店家應該要問你選擇。

稍微重了點~~不然真是一台好看又好騎的車!
我的也是54 身高174

Antus
哇,你這台超級帥,讚
PY.Wang wrote:
Factor Ostor...(恕刪)






4月拿到車
跟你一樣的輪組.....
PY.Wang wrote:
Factor Ost...(恕刪)


上次 John Ebsen 騎Factor O2 VAM 過輕被取消資格,今次換上Factor Ostro VAM 終於符合6.8公斤的規定勇奪NS武嶺盃冠軍了。

可見這台空力平地車,爬大山一樣很讚,各位車友不能有藉口了,爬武嶺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