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多的車店都會建議小一號

1.裝長龍頭,男生都喜歡長的,長一點比較帥

2.坐管,拉長一點比較帥

3.坐椅車把落差大,就是帥

4.速度騎不贏人家,帥度也不能輸太多

allenhuang1971
你知道太多了...吱吱
eric62
早年車店就是要帥, 有fitting設備的店家就會賣合適的
這就像是有病有問題,

問了專業醫生,
又問了賣藥的藥局,
接著上來又問不認識你的網友,真行!
林中鳥 wrote:
較多的車店都會建議小...(恕刪)


以前店家推小尺寸是避免麻煩
推大一號設定出問題是無解的
有經驗的老闆也會看
若身高游移在s與xs 老闆肯定推xs
若反之在大車架間游移 選大號騎其實沒什麼差
這跟輪徑與車架幾何有關
eric62
超進化 我fitting時, TCR是S號,斯特拉是XS
超進化
eric62 這是沒錯的喔,所以我說騎美利達會比捷安特小一號呀
方便問一下這是哪一台車的幾何?
lalashan
factor ostro
照著Fitter建議的尺寸買就沒錯了,買錯最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