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座是以塗裝為優先考量 .

所以最後選了 M1 .

再經過 俺的加油添醋 .

就成了這個模樣 :


M1照片





(政令宣導)雲豹 係華盛頓公約之保育類動物 . 請國民妥善照顧 . 切勿任意挑逗補殺 .
常爬山建議M0
FCR雖有三盤
但仍嫌重腳...


我有FCR及SE2
但只用FCR爬過一次山(內湖碧山巖)
爬山不會比我用SE2 1.95寬胎輕鬆太多
且FCR細胎下坡比較不穩!

騎車安全比較重要~
騎過 M1 (台北-東澳 當天來回), FCR(台北-花蓮),
目前 M1 出清. FCR 剩車架.
現專攻 彎把公路車, 對心肺訓練極有效率
如果可以找到XXs的FCR 1W應該有機會,適合您的夫人.
個人是比較喜歡平把車,可以換更短的龍頭試試看.
若預算夠多建議上OCR 1W XXs印象中新店某店家有庫存,其中一台已經改成平把.
個人部落格 http://gundamcofee.blogspot.com/
嗯~

M0(M1)和FCR 1W,各有擁護者!

應該說各有其優缺點!!

如果彎把有成車可以選擇就好了!!

現在就等颱風過後在去慢慢挑囉!!

身高不高的人可以選擇的車子還真的不多!!
ㄚBE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