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zankao wrote:請問大家rb660的...(恕刪) 660的框是雙層的喔(這就是為啥選它)而且還蠻耐操的~....唯一可惜是..他是鎖牙的= =jgtcae86 wrote:沒想到這篇又浮上來,...(恕刪) 大大你改的....這是太美麗了T^T我之前也是用WH-R500滿不錯的框~上山下海都OK!但...我的車...現在變這樣....換成了POWERWAY...真的挺POWER的~目前使用起來沒有其他網友說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