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or0628 wrote:
您煞把有換過嗎??水...(恕刪)
當然有換過囉
比原廠好握太多了

humor0628 wrote:
建議可以把腳架拆掉!...(恕刪)


謝謝大大的意見,我把腳架跟反光板拆除了,簡潔不少!


哈哈不客氣
整車看起來不但簡潔
有沒有看起來比較殺!!!
過一段時間可以考慮換掉坐墊唷:D
請問大家rb660的輪框是單層框嗎?

過幾天想把rb660帶去花蓮騎新城到瑞穗
怕在郊區路上爆胎很麻煩
(已購買補胎組貼片挖胎棒,會再買GIYO GM71打氣筒)
想說是否需要去車店換高壓襯帶?
謝謝~
沒想到這篇又浮上來,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2011年的RB660改




jgtcae86 wrote:
沒想到這篇又浮上來,...(恕刪)


看起來只剩車架和輪組沒改了
讚!
輪組我也換過,不過是入門框WH-R500
輪胎用K925,練習車用入門就好
tarzankao大大
你騎車出門都帶鎖的??
腳架都拆了!!應該用不太到了吧
而且拿掉更美觀!!!更亮眼!
而且大盤旁邊的塑膠蓋可以拆下來
看起來更殺!!

tarzankao wrote:
請問大家rb660的...(恕刪)


660的框是雙層的喔(這就是為啥選它)
而且還蠻耐操的~....唯一可惜是..他是鎖牙的= =

jgtcae86 wrote:
沒想到這篇又浮上來,...(恕刪)


大大你改的....這是太美麗了T^T
我之前也是用WH-R500
滿不錯的框~上山下海都OK!

但...我的車...現在變這樣....
換成了POWERWAY...真的挺POWER的~目前使用起來沒有其他網友說的問題~


sp7113 wrote:
660的框是雙層的喔...(恕刪)


我有位車友也是騎這台
他一直想要大改一番
我一直勸退他
不知道有沒有車友知道這台車的車架前叉重量的
好讓我朋友做最後評估

一個國家文明的程度,決定於他們的人民如何對待動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