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910031 wrote:看了我心都涼了....我的X1.......(恕刪) 我買的X1倒是沒有遇到上述問題,只是藉輪座的顏色跟網站上的不同,網站上的是白臘色,實框卻是黑色另外我也很後悔,買不到一個月鑫元鴻就在台北賣特價了..................不然誰都嘛會選X9@@
kk-hsu wrote:歐洲古典賽常用的AM...(恕刪) 1.我的 XERO x1 並沒有徧量的問題 (騎了1000km左右)2.AMBROSIO 手编輪組,我之前有和某手編輪的賣家借騎過,feel 很不錯價格 約 $14,000 ,他是配Q-lite 的花鼓 + AMBROSIO的框
hubert8888 wrote:1.我的 XERO ...(恕刪) 這之前跟那個编輪的店家討論過非驅動側花鼓耳加大的輪組似乎狀況就不明顯X1沒問題是有可能的也許跟X1加大非驅動側花鼓耳的設計有關係但是這樣設計也是有利有弊吧...所以當初我才覺得X9為何不是用X1的花鼓本體+鈦軸而是要用R7的花鼓本體我覺得比較理想的X9配置應該是X-1花鼓改鈦軸+DT aerolite+24mm框今天出去跑了太平36彎X-9重拖的感覺我覺得還挺明顯的我的另一組手编輪(novatec花鼓+扁鋼絲+alexrim R380)雖然比x9重了超過200g但是跑起來就沒那個感覺....有可能是因為30mm框讓我不習慣,也有可能是花鼓還沒磨順
今天用x9跑了148和139...覺得很好爬阿...可能我原來是RS-10所以感覺差很多保持13以上會比較輕快滑順的感覺....感覺棘輪聲有越來越大的趨勢...適可就好...太大聲就很吵了....至於輪組偏量問題...就VUL4兄的字面解釋...實在說我也看不出來...目前就把煞車調在中間位置..再觀察看看...至於秤子kevinwang兄...特價3600的輪組就不要把他當成36000的來看...以3600來說R7確實是很超值了....就把他當成硬操的輪組...反正有保固...
hrung wrote:今天用x9跑了148...(恕刪) x9偏量的問題是有但是已經相當輕微(跟手上的手编輪比起來)其實已經算可以接受的範圍看的出來的人表示你跟我一樣龜毛老實說在時速1x時的確兩者沒什麼差別但是嘉義的36彎可不是讓你可以一直維持在1x的地方我騎36彎還沒遇到騎到大腿抽筋的狀況.....這次是第一次現在還是要多騎幾次把花鼓磨順了再來比看看真希望XERO可以給個輪框重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