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用戶已被屏蔽 wrote:新竹這麼多三單族,店...(恕刪) 三單?單眼,單車,單身??真是有趣的現象~新竹東西真的不便宜,尤其是吃的....小小一碗,竟然都能賣那麼高價~內人是新竹人,回去時都無法相信!成也竹科,敗也竹科!
真的是這樣~樓主要將心比心~實體店面要裝潢.電費.人力...太多雜七雜八的費用..網路店面:開個電腦...了不起多個小小電費....花精神拍照PO圖(有的更扯.直接網路抓圖貼連拍都不用拍)網路:80~90~運費算40好了~也要120元實體店面不用讓你等~現貨150元~可以辣~新竹物價本來就不算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