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台北內湖傳統車店買到一條建大內胎250的

juytgdbn wrote:
麻煩要炮轟前再多想想...(恕刪)
你可以開車到台北多買幾條回家屯~

該用戶已被屏蔽 wrote:
新竹這麼多三單族,店...(恕刪)



三單?

單眼,單車,單身??

真是有趣的現象~


新竹東西真的不便宜,尤其是吃的....
小小一碗,竟然都能賣那麼高價~
內人是新竹人,回去時都無法相信!

成也竹科,敗也竹科!
宜蘭馬牌內胎現在都二百到二百五...所以新竹算不貴了!!
真的是這樣~

樓主要將心比心~

實體店面要裝潢.電費.人力...太多雜七雜八的費用..

網路店面:開個電腦...了不起多個小小電費....花精神拍照PO圖(有的更扯.直接網路抓圖貼連拍都不用拍)

網路:80~90~運費算40好了~也要120元

實體店面不用讓你等~現貨150元~可以辣~

新竹物價本來就不算低囉~
剛騎單車時對料件價格完全不熟,去了興大捷安特買了一個內胎,250元。
單買不含安裝。被朋友笑潘阿。
桃園部分店賣一百的呦~^^
juytgdbn wrote:
我去了兩家店700×...(恕刪)
沒錯!星期六才在公道五的車店買了一條
26 1.75 單買$150 老闆幫你換連工帶料$200
聽了報價,回了一聲「蛤」,但還是乖乖買了
總比繼續花比價的時間、油錢來的好吧
...................我不知道餒= =


不過價錢應該都差不多吧@@ 人家也要賺點工資阿
別忘了,裝內胎還有失誤的風險。
萬一爆了,那就損失一條內胎。
wolfted.blogspot.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