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也可擁有ISP---ALERO crossfire

只能說樓主的功課做得不夠,商家又沒有給你良心的建議, 就當成花錢買個經驗吧.車既已買了,就好好享受它帶給你的樂趣,---------------操爆它.相信你的下一部車會更好.

jknk wrote:
只能說樓主的功課做得...(恕刪)


請問樓主有哪裡功課做得不夠?說來聽聽?身高163cm車架立管47 上管51 配9cm 龍頭 看數據很 OK呀!有哪裡不對,雖然我也覺得那個坐管看起來是短一點不怎麼好看.........
樓主只是腿沒那麼長
所以坐墊每辦法拉高

不然這個尺寸的車架還算正確
可惜了一台ISP...
最後組裝真是醜到爆..
不過樓主買了就好好開心騎吧!!
如果身高不夠
買水平車架的ISP真的不美觀
像G牌的壓縮車架
XS座管鋸了也到還好
像我車友買FUJI的SST
身高不到170 座管鋸起來就跟樓主差不多

samwang98 wrote:
應該是首發身高163...(恕刪)


恭喜樓主獲好車一部
正在想是不是該買這部~
這跟RTS TTR3 & matrix F35 車架一樣吧!!!
應該是不同,這台是少見的小尺中還保有立管73.5度的,找了許才找到
雖然說事先就已經知道會裁很多,外觀上並不是很亮眼
但是尺寸還是優先考量,畢竟騎乘後不腰痠、背痛、脖子酸、膝蓋痛,車架幾何還是比較重要
大師兄0712 wrote:
RTS TTR3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