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nk wrote:只能說樓主的功課做得...(恕刪) 請問樓主有哪裡功課做得不夠?說來聽聽?身高163cm車架立管47 上管51 配9cm 龍頭 看數據很 OK呀!有哪裡不對,雖然我也覺得那個坐管看起來是短一點不怎麼好看.........
應該是不同,這台是少見的小尺中還保有立管73.5度的,找了許才找到雖然說事先就已經知道會裁很多,外觀上並不是很亮眼但是尺寸還是優先考量,畢竟騎乘後不腰痠、背痛、脖子酸、膝蓋痛,車架幾何還是比較重要大師兄0712 wrote:RTS TTR3